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刷新日高后回吐全部涨幅,非农报告喜忧参半

2021-12-04 07:39: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3日)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低迷的影响,英镑兑美元汇率创下新高,尽管随后迅速回吐全部涨幅。

    在早些时候跌至三天低点后,英镑兑美元在1.3200附近吸引了一些低位买盘,并在北美市场早盘获得了额外的提振。在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之后短线突然走高。该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11月份增加了21万个就业岗位,这远低于55万的普遍预期,也低于上月向上修正后的54.6万。

  额外的细节显示,平均时薪低于市场预期,导致美元温和走软,这反过来又为英镑兑美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提升。然而,这种失望在很大程度上被失业率的大幅下降所抵消,失业率从10月份的4.6%降至4.2%,降幅大于预期。此外,美联储已经承认劳动力市场已经充分复苏,支持提高利率,这一事实有助于限制美元进一步的跌幅。

  周五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0月份的59.1降至58.5,略低于初值58.6。

  英国正遭遇至少23年以来最强劲的通胀压力,压制了11月英国服务业公司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力道,并削弱了对未来一年的乐观情绪。

  即使在上个月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公司知道Omicron变种的消息之前,人们的乐观情绪就已经降到了一年来的最低点。

  另一方面,与英国脱欧相关的持续不确定性继续成为英镑的阻力,这被视为另一个限制英镑兑美元有意义上行的因素。这使得谨慎的做法是等待200小时移动平均线1.3322之后出现强劲的跟进买盘,然后再进行进一步升值的建立仓位。接下来将是美国ISM服务业PMI的发布,这可能会给英镑兑美元带来一些推动力。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2:19,英镑兑美元报1.327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2月3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五(12月3日)欧市盘中,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道指跌0.22%,标普500指数跌0.6%,纳指跌1.38%。本周最受金融市场关注的数据就是今天的非农就业增...

12月04日 07:38

周五傍晚,土耳其央行表示,正在干预外汇市场,出售美元。美元兑土耳其里拉短线走高逾5000点,已收复土耳其央行干预市场言论以来的跌幅。早在周三,为抑制土耳其里拉的贬值,土耳其央行自2014年以来首次干预...

12月03日 22:16

北京时间周五(12月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增加21万人,美国劳工统计局称,自3月起,美国劳工统计局都会公布一个计算了错误分类工人在内的失业率估值,如果按同样方法计算,那么11月的...

12月03日 22:00

 周五(12月3日),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迈克尔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表示,在对英国利率做出决定之前,最好等待有关Omicron冠状病毒株的更多信息。在周五的在线网络研讨会上,他说他...

12月03日 22:00

在过去一周推动外汇市场的众多主题中,有两个最为突出,首先是Omicron变体带来的不确定性,第二是美联储似乎开始更加关心通胀,将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除非有任何关于Omicron的明确消息,否则今天的美...

12月03日 18:18

周五(12月3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突然急涨,目前升至96.30,刷新日内高点。周五晚些时候,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更大波动。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五最...

12月03日 15:37

作为“保留节目”,盛宝银行(Saxo Bank)每年都会公布十大惊人预测。周四(12月2日),盛宝银行发布最新《2022年十大惊人预测》,主要涉及的是不太可能发生和被低估的事件,但一旦发生金融市场可能...

12月03日 14:45

周五风险敏感性较高的澳元兑美元延续下行,澳元似乎忽视了早些时候要求澳大利亚央行加息的呼声,因为奥密克戎的不确定性给前景蒙上阴影,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

12月03日 14:44

周五(12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现报96.20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

12月03日 14:03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2/03/20211203132238.png 阻力位2:1.1450阻力位1:1.1380即期价...

12月03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