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加元扭转涨势,减码竞赛加拿大央行仍占优势

2021-08-27 19:35:06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8月27日),美元兑加元的反弹似乎失去动力,回落至1.2700下方。周四,阿富汗喀布尔发生恐怖袭击,市场受到惊吓。金融市场受到的影响有限,亚洲市场的情绪在隔夜后趋于稳定。不过,国际油价因地缘政治风险而反弹,兑加元形成支撑,美元兑加元中断了两天的上行趋势。

    美联储鹰派言论持强硬态度,多空信息交织美元持稳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表示,他对2022年通胀是否会放缓持怀疑态度,并重申了他对美联储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债券购买的呼吁。然而,美国一些令人失望的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这些增长,因为最新的美国GDP估值低于预期。

  另一方面,投资者逐渐消化了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的最新消息,对该货币对的押注逐渐减少。不过,由于围绕阿富汗救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国际油价小幅上涨,给加元一定的支撑。美原油日内一度上涨至68.76美元,目前交投于68美元上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之前,市场变得谨慎起来,这也是美元持稳的主要原因。除了鲍威尔的讲话外,美国个人消费价格指数(PCE)通胀和加拿大二线工业原材料价格也将受到关注。

  疫情影响消退后,美元兑加元有望暴跌至1.22

  本周,美元兑加元下跌逾1%,疫情的演变导致加拿大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的经济学家推迟了对加息时间的预期。但该行预测,一旦当前的新冠疫情过去,美元兑加元汇率将达到1.22。

  该行分析师称“我们仍然相信,加拿大央行将在缩减量化宽松和潜在加息时机方面保持领先于美联储。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加息。因此,我们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短期利率仍将有利于加拿大。”

  分析师还指出:“第三季度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大宗商品仍在上涨,就业仍表明加拿大国民经济增长高于趋势水平,疫情没有给医疗体系带来过度压力。然而,疫情的演变导致我们推迟了对冠心病的评价。我们预计,一旦当前的Delta变异病毒浪潮过去,美元兑加元将跌至1.22。”

  四小时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未能维持在上行50日移动均线1.2689水平上方。该货币对现在正走向下行,以测试21-SMA水平位1.2630。

  相对强弱指数(RSI)指向下行方向,但仍保持在中线之上,引发了对最近下跌走势的怀疑。另一方面,多头需要突破日高,以进一步推动向1.2750心理水平的复苏。
    (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元兑加元报1.2671/7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如果鲍威尔支持秋天缩减的前景,那么美元将获得一些支撑,现在,缩减购债和加息的前景脱钩的风险相当大,但鉴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不是特别鹰派,这应该会限制但不会逆转美元的反弹。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08月27日 17:22

周五(8月27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在重大风险事件之前保持谨慎,亚股喜忧参半,美元继续在93关口附近震荡,现货金反弹突破180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迎来美国PCE数据的考验,但更为重要的无疑是美...

08月27日 16:52

周五(8月27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目前略低于93关口。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五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欧元/日元、...

08月27日 14:42

8月27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27/20210827563619.jpg 隔夜Shibor...

08月27日 11:27

资料更新于香港时间: 2021/08/27 09:30:038月27日香港银行同业人民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27/20...

08月27日 09:54

美联储连续释鹰震撼市场,美元再成温暖避风港,美元指数迎接五日来首次升值突破93,现正处于93.120水平震荡。杰克森霍尔央行年会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仍将是领航汇市后市的关键引导。欧元、英镑与澳元...

08月27日 09:54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公布了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的日程。由于新冠病例激增,这场央行官员和经济学家的盛会上周改为以视频方式进行,而不是怀俄明州杰克逊郊外的Grant Teton国家公园这一例行举办地。这是杰克...

08月27日 09:38

08月27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27/20210827693331.jpg 08月27日香港银...

08月27日 09:3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27/20210827397624.png 注:以上阻力支撑位是根据枢轴点(Pivot Point)阻力支持体系...

08月27日 09:38

周五(8月27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发言,提供经济最新情况,并可能涉及美联储如何看待通胀上升的风险,以及新病例激增是否会减缓美国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在此之前,周四,美联储鹰派官员纷...

08月27日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