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周二这一数据来袭、当心汇市将迎来高波动性!富国银行:强劲非农报告或使对美联储紧缩计划的讨论更引人注目

2021-06-01 08:43:03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6月4日),美国将发布就业报告。市场一致认为就业人数将增加65万。

  富国银行的分析师周一(5月31日)表示,疲弱的报告可能会加深美联储逐步缩减量化宽松的预期。

  分析师们写道:“在大流行之后完全重新开放经济并不是一个无缝的过程,这在4月份的就业报告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随着企业重新开业和重新招聘,对劳动力的强劲需求与工人供应方面的一些限制相冲突。不过,4月份的就业数据与劳动力市场的其他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有关就业的PMI指数、消费者对就业市场的看法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的下降都表明,就业岗位的增长步伐应该很强劲。”

  富国银行表示,虽然他们并不怀疑5月劳动力供应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他们相信就业复苏已回到正轨。改行预测当月雇主增加了8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下降到5.9%。该行还将格外关注对前一个月数据的修正情况。

  该行指出,如果雇主增加的就业岗位明显少于他们的预期,那么劳动力供求之间的脱节似乎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疲弱的报告可能会加深人们的预期,即尽管近期通胀上升,但紧缩政策要到2022年初才会开始。或者,对先前数据的大幅向上修正,或者5月就业数据的稳健增长,特别是如果同时对4月数据进行有意义的向上修正,可能会让人们更加关注美联储可能在何时讨论并最终启动缩减计划。

  尽管周五公布的5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无疑至关重要,但市场仍被美联储的另一项任务——通胀——所震动。

  上周五的数据显示,4月份核心个人消费价格指数(PCE)的增幅为3.1%,创1992年7月以来新高,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高于预期的增长2.9%,3月份为增长1.9%。

  在核心个人消费支出飙升后,通胀成为关注焦点,周二的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中的支付价格指数成为关注焦点。

  其将对美元产生多大的影响?对此,FXStreet指出,周一的波动率很低,这在美国和英国的银行假期很常见。然而,尽管一些交易员带着宿醉回到工作岗位,但其他人则在长周末积累能量,这可能准备推动汇率朝特定方向发展。波动性可能高于平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5月31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31/20210531205295.jpg 今日(05/31)官网出...

06月01日 08:42

周一(5月31日),亿万富翁、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达里奥(Ray Dalio)说,比特币在未来几年有望获得发展,但数字人民币可能...

06月01日 08:40

周一(5月31日)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涨,短线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因加拿大央行的鹰派立场与原油价格的高企可能进一步提振加元的走势。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6月01日 08:40

周一(5月31日),经合组织上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01/20210601444589.png (图源:经合组织)...

06月01日 08:40

5月31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一(5月31日)欧市盘中,市场交投清淡,因为英国与美国今天休市。汇市方面,同样交投淡静。美元指数温和下跌,回到90关口附近。现货黄金震荡于1900关口上方左...

06月01日 08:40

周一(5月31日),美元承压,兑欧元和英镑可能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因交易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月度就业数据前评估了美国通胀飙升的影响。美市盘中,汇市突然遭遇剧烈一波剧烈波动,美元指数遭到抛售,欧元和英镑等...

06月01日 08:40

根据路透的计算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5月28日)公布的数据,美元净空头头寸本周攀升至2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准。截至5月25日当周,美元净空头头寸增至278.9亿美元,前一周为150.7亿美元。美元净...

06月01日 08:40

周一(5月3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突然遭到一波抛售,跌至90大关之下,欧元、英镑和日元短线则迅速上涨。有分析师称,汇市的这一波走势背后并非受到什么特别新闻的驱动,而是伦敦或欧洲的月底结算盘导致的。在...

06月01日 08:40

Marc to Market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周一(5月31日)撰文称,外汇市场参与者面临的关键问题是,美元在跌了两个月后反弹,是一场更持续的回调的开始,还是抛售压力暂时停止。...

06月01日 08:39

周一(5月31日)欧市盘中,由于英国和美国休市,市场交投非常清淡。投资者都在等待本周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将发表讲话,关注他们是否释放缩购债等调整货币措施的信号!今天,...

05月31日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