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跌破1.40关口,分析师:多头即将再发力

2021-02-26 20:43: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吓坏了全球股市,华尔街和亚洲股市大幅下挫,欧洲股市周五开盘走低。股市走弱引发风险货币大幅回调,如澳元和英镑也大幅下挫。英镑兑美元从周四的高点1.4180急剧下跌至1.3930。分析师认为,美元走强只是长期熊市的暂时反弹,而英镑本轮跌势为牛市修正。

  疲软的股票削弱英镑

  全球股市下跌和较弱的风险环境是触发英镑调整的重要因素。大宗商品货币也大幅下跌,导致英镑下跌。荷兰国际集团(ING)指出:“这看起来是英镑的另一个牛市修正,多头将在1.38附近的区域重获支撑。”

  美联储投机导致美元抛售逆转

  由于股市持续承压,美元在全球市场获得了一些防御性需求。美元从周四早些时候创下的7周低点全面反弹。美联储能否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创纪录低位,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质疑。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驻悉尼外汇策略主管阿里尔(Ray Attrill)评论道:“市场对全球经济的强劲程度越来越有信心,这意味着人们越来越怀疑各国央行是否有能力兑现利率不变的承诺。债券的下跌吓坏了股市多头,导致市场寻求美元避险支撑。“

  Westpac的McColough表示:“长期以来,收益率的上升主要被视为增长预期改善的结果,对风险资产有利无害,但隔夜的举动明显包括实际利率的大幅上升和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前。”

  荷兰国际集团(ING)还警告称,尽管长期牛市将对美元产生影响,但短期内可能出现进一步的混乱:“美国股市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再下跌5%。我们担心资产市场正处于一个脆弱的窗口期,这种回调的持续可能会推动美元全面走强。我们不能排除,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上涨2%,但这仍只是美元熊市的暂时反弹。

  周五(2月26日)英镑兑美元扩大前一日跌幅,刺穿1.40关口,创7个交易日新低。日内跌幅达0.76%。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英镑兑美元报1.390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经济体,中国是发展稳定又强劲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难免会吸引媒体眼光,放在一起比较。最新,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亚洲经济学负责人乔伦Helen Qiao认为,到2035年,中国GDP将实...

02月26日 20:43

周五(2月26日)欧市盘中,在美国债市收益率急速飙升冲击华尔街之际,汇市也出现剧烈波动:美元指数强势反弹,最高升至90.70;欧元、英镑等G10货币遭遇显著抛售;现货黄金也明显下挫,最低跌至1755....

02月26日 20:43

周五(2月26日),比特币价格暴跌了11%,使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步入了自2020年3月残酷抛售以来最糟糕的周表现。日内比特币一度跌至44,200美元,随后有所回升,下跌6%至45,936美元。 截至周...

02月26日 20:43

受隔夜美债收益率大涨提振,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周五(2月26日)上涨,美元指数一度创一周新高至90.77,涨幅约0.6%,有望录得2021年最大单日涨幅。非美货币则全线下跌,商品货币跌幅最大,澳元兑美元...

02月26日 20:33

周五(2月26日)纽市盘前,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市场避险情绪在全球股市经历大跌后急速升温。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因美元走强,另外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表示欧洲央行仍有降息的“一些空间”。现货黄金小幅下跌,...

02月26日 19:38

周四,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跃升,并给股市带来压力,纳斯达克指数(Nasdaq)遭遇了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全球收益率的飙升和股市的暴跌让债券和股票投资者对损失心有余悸。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分析...

02月26日 19:38

在拜登作为民主党候选人与前任总统特朗普竞争总统之位时,还有人认为,这是民主党的悲哀,因内部意识流分裂,无甚才华的老好人拜登才会被推举出来,被同僚嘲笑“乔小结巴”的拜登在与特朗普同台辩论时,被后者屡次插...

02月26日 19:38

周四美国国债大跌,分析师在试图解释这一大跌狂潮之时,发现大多数证据都指向技术性因素而非基本面原因。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2/26/202...

02月26日 19:38

文/编辑:沁梦英镑兑美元在周五亚市尾盘延续隔夜以来跌势,触及逾一周新低1.39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2/26/2021022651...

02月26日 17:4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一连两天出现在国会山,试度向美国两院议员明确无误地传达这一信号:至少到目前为止,美国经济还没有真正开始步入正轨,所以眼下就考虑货币政策紧缩的前景,实在是杞人忧天式的无稽之谈。然而,...

02月26日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