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指数走势预测:年底收官前,美元指数延续跌势OR反转上行?

2020-11-17 13:31:21 来源:dailyfx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元指数目前正交投在长期支撑线附近,年底前能否出现有意义的跌破或者反转?

  美元指数目前仍在数年低点附近徘徊,价格走势以波动为主。现在很难断定这一情况会持续多久,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意义的价格波动已经不远了。

  周线图来看,美元支撑正交投在长期支撑区间的十字路口:一方面美元指数受到始于1988年以来水平线的的支撑,另一方面受到始于2011年低点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这两条线的汇合使得美元指数在92水平附近的得失非常重要,可能会在某一刻爆发出关键走势的潜能。

  

美元指数走势预测:年底收官前,美元指数延续跌势OR反转上行?
美元指数走势周图
  从风险回报比的角度来看,目前较为明智的做法是继续尊重该关键支撑位。潜在的多头可能会利用92关口作为入场点,不过倘若美元指数跌破8月低点91.74则有理由放弃看多倾向,反之持稳在92上方则仍具有很大的上行空间。

  而如果一旦该关键支撑位被跌破,潜在的空头可能不会等待太多的时间来确认从而放弃潜在利润空间,以减少美元指数反转上行的风险。

  
美元指数走势预测:年底收官前,美元指数延续跌势OR反转上行?
美元指数走势日图
  无论交易员是看涨、看跌还是等待更明确的信号,美元指数离确认下一个趋势的时间都不远了。而且考虑到目前支撑位的重要性,下一个趋势在很大程度上都将是剧烈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近日疫苗喜讯一波接一波,美股也一波接一波地涨,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债王、双线资本创始人冈拉克表示,美国股市“真的被高估了”,同时警告称,美元可能在2021年末和2022年会陷入深度跌势。 冈拉克指出,...

11月17日 13:26

距离2021年还有一个多月,但华尔街已经对明年的美元交易达成了一个共识——做空美元。多数华尔街策略师数月来一直预测,美国大选、疫苗突破和美联储政策可能对美元造成严重打击。 华尔街大投行纷纷看空美元 ...

11月17日 13:24

花旗集团周一(11月16日)预计,如果新冠疫苗得到广泛分配,帮助重振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那么美元在2021年很可能出现幅度高达20%的下跌走势。花旗策略师Calvin Tse等人在最新研报中称:“我们...

11月17日 10:08

11月16日(周一),花旗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苗得到广泛应用,并有助于重振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那么美元可能在2021年暴跌20%。该行还指出,鸽派美联储也是打压美元的一个重要因素。 src=http:...

11月17日 09:53

在经历了二季度的最大降幅后,三季度日本经济增长终于回正。尽管如此,对于日本政府来说,还远远不到松一口气的时候,回弹的数据弥补不了已经产生的经济裂痕,刺激政策之下“第三波”疫情的来袭很可能会再次扑灭刚刚...

11月17日 09:42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最新讲话中并未否认关于她将角逐下任美国财长的报导。而对于候任总统拜登所提出的经济政策,耶伦表示拥护。周一在彭博组织的创新经济论坛上,当被问及有关财长的报导时耶伦表示;“抱歉,我无可奉...

11月17日 09:39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欧元美元(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13%,波动幅度:0.46%)。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1月17日 09:13

同样的星期一、同样的疫苗利好、同样的股市暴涨、同样的黄金盘中闪崩。昨晚全球金融市场上演的种种场景,你是否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因为上周一,你其实已经经历过了一遍!就在一周前,辉瑞的疫苗试验传来的天...

11月17日 09:11

周一(11月16日),Moderna制药公司成为一周内第二家报告新冠疫苗试验取得积极结果的美国公司,美元几乎没有变化。Moderna说,根据一项晚期试验的中期数据,其实验性疫苗对新冠病毒的预防有效性为...

11月17日 08:39

 这可能是美国经历的最糟糕的冬天了。确诊病例直线飙升,49个州疫情告急,医院系统频频“亮红灯”,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疫情突飞猛涨,经济压力也已经愈演愈烈。曾经承诺要把抗疫当成头等任务、尽力遏制疫情并恢复...

11月17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