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支持率开始奋勇直追?小摩提醒投资者做好准备!

2020-09-01 11:09: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周一表示,投资者当前应该为特朗普赢得连任的可能性不断上升做好准备。

  小摩策略师Marko Kolanovic表示,此前特朗普远远落后于他的挑战者拜登,然而如何赔率已几乎持平,这主要是由于围绕抗议的暴力事件对公众舆论的影响,以及民调中可能存在的偏见。

  据悉,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特朗普将镇压暴力抗议活动的“法律与秩序”作为竞选主题之一。此后,拜登的领先优势缩小至6个百分点,成为近两个月来的最小差距。此前,这个差距一度高达12个百分点。美国社会的长期矛盾在持续发酵,而两党的总统大选形势也愈发不明朗。

    “拜登从地下室出来的时间比他希望的要早10天,因为他的民众告诉他别无选择,他的民调支持率正在暴跌!”30日晚上,特朗普连发数条推文,对拜登极尽嘲讽之语,他甚至已经在推特上庆祝胜利,并嚣张地放话拜登:“他已经无能为力了,还是回地下室去吧!”

  Kolanovic说,根据以往的研究,如果人们对抗议活动的看法从和平转为暴力,民意调查中民主党的支持率可能会下降5到10个百分点。

  Kolanovic还写道,“当然,未来60天还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从而改变胜负天平,但我们目前认为,有利于特朗普的势头将继续下去,而大多数投资者仍在为拜登获胜做准备。这可能对各因素、行业、新冠疫情下的赢家/输家以及ESG的表现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拜登在民调中不断缩小的优势让人不禁联想起了2016年的大选,当时大选前的民调结果似乎对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有利。虽然希拉里以数百万票的优势赢得了普选,但决定大选结果的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却最终助特朗普登上了总统宝座。

  Kolanovic说,未来几周推动大选的重要因素包括新冠疫情的发展,随着投票临近,疫情似乎可能会消退。同样关键的还有任何辩论的结果,以及民主党对抗议的立场。后者的风险是,如果被认为过于宽容,一般会失去选民的支持;但如果被认为不够同情,也会疏远进步人士。

  事实上,不少业内人士目前已经担心,由于疫情,今年大选前的不确定性对市场带来波动比往届都大。上周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指数创下新高,但它们各自的隐含波动率指标也一度随之上升。此外,美元兑日元汇率也显示出市场大幅度进行对冲交易的迹象,两个月和三个月美元兑日元的隐含波动率在上周触及1999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策略师Zachary Griffiths表示,“在疫情爆发的背景下,那些通常不会左右大选结果的因素现在通通有可能会干预大选结果,民众对大选的担忧已通过市场反映出来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外媒报道,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已将新货币政策框架的“大饼”画好,但具体何时落实更多措施,却可能需要大费思量。随着新的政策框架出台,美联储即将转向就下一步可能采取的、旨在应对新冠大流行经济影响的措...

09月01日 10:37

周二(9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持续走软,再度跌破92关口,最低触及91.91,刷新逾两年低点,并且跌幅还有不断扩大的趋势。目前美元指数低位盘整于91.96水平,日内跌幅0.23% 市场普遍认为,美元...

09月01日 10:31

随着市场迈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八月行情已在隔夜正式落下了帷幕!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这个八月或许都有不少值得回忆之处,而从各主要资产全月的走势看,显然也不乏各自亮点——无论是跌跌不休的“落魄”美元...

09月01日 10:27

印度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该国自1996年开始公布季度报告以来的最大降幅,因实施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封锁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导致关键行业陷入停顿,数以百万计人失业。周一官方数据显示,印度第二季度GDP同比萎缩...

09月01日 10:26

在美元疲软的背景下,新兴市场货币上周大幅走强,但有许多危险迹象表明,新兴市场货币最近的涨势可能即将结束。对新兴经济体抗击新冠疫情能力的怀疑,导致在美元连续五个月下滑的情况下,新兴经济体的汇率表现逊于发...

09月01日 10:25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欧元兑美元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859;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73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6...

09月01日 10:25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01日 10:2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美元加元(下跌:5天,隔夜涨跌幅:-0.37%,波动幅度:0.65%)。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

09月01日 09:23

上周四(8月27日)晚间,美联储正式公布长期目标声明和货币政策策略评估结果,据高盛总结:美联储这次站在了一个全新的立场,即允许通胀上升,失业率长期走低。 此次美联储引发市场讨论的焦点无疑是,美联...

09月01日 09:11

 当前,疫情反弹且不断加剧的迹象,正在给法国经济复苏带来更多挑战。法国预计将于本周宣布规模达千亿欧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将包括大幅削减企业税收、支持文化产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大力支持青年就业等。 重振计...

09月01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