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8月13日)

2020-08-13 09:27:0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和EURJPY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7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日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37%,波动幅度:0.5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JPY和EUR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78,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JPY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JPY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13:30 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

  14:00 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

  20:30 美国至8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30 美国至8月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前一日录得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国际金价周三继续陷入动荡行情之中。伦敦现货黄金最低探至1862美元/盎司,下挫2.5%以上,不过随后又出现强劲反弹,最高达1949美元/盎司,全天波动4%以上,最终以...

08月13日 09:24

刚刚,汇市发生一波异动,美元指数短线下挫刷新日内低点93.24,跌幅0.21%,因此前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美国财长姆努钦重启刺激计划谈判的提议。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则纷纷上扬,欧元小幅上涨,回升至1...

08月13日 09:09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8月13日 08:45

7月欧元飙升了4.8%,创下近十年最好的月度表现,打破了自2008年以来限制其上行的下跌趋势线,释放了更多反弹的潜力。这也促使分析师纷纷调高对其后市的预期。 基金经理目前对欧元后市非常乐观。根据CF...

08月13日 08:32

德国7月CPI年率终值,该指数下跌,反映经济衰退,必然对货币汇率走势不利。但如果消费物价指数上升,汇率是否一定有利好呢?不一定,须看消费物价指数“升幅”如何。倘若该指数升幅温和,则表示经济稳定向上,当...

08月13日 08:25

受美国CPI数据强于预期的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8月12日)小幅上涨。美市尾盘,美元指数上涨0.23%,报93.44,盘中最低触及93.29,最高触及93.91。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继6...

08月13日 08:21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8月13日 08:18

周三(8月12日)美元指数从一周高位回落,因围绕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的政治争论令美元近期涨势暂歇。日元延续跌势,因为尽管规模空前的10年期美国国债招标显示需求强劲,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然上涨。美元兑G-10货...

08月13日 08:18

周三(8月12日)美元指数从一周高位下滑,美国新冠救助计划磋商仍未打破僵局令美元承压。贵金属再度呈现狂野走势;在周二创下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现货黄金一度下跌2.6%,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63.16美...

08月13日 08:15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三(8月12日):美国通胀数据被忽视(Markets ignore U...

08月13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