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企和个人破产申请数双双上升 真正峰值恐还远未到达?

2020-08-05 10:25: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新冠疫情破坏经济,扰乱了从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商业活动,美国7月寻求破产法第11章保护的企业数量较上年同期增加52%。法律服务公司Epiq Systems表示,个人破产申请数量也增加。

  随着政府出资的旨在减轻疫情打击的援助计划到期,预计美国破产申请的上升趋势将在未来几个月延续。

  今年7月,共有642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Epiq根据其Aacer业务部门的数据表示,今年前七个月,申请破产法第11章保护的案件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0%,至约4200件。

    Epiq负责企业重组事务的董事总经理Deirdre O‘Connor称:“近期破产案数量的增加,是源于疫情前债务水平和当前零收入环境的共同影响。”

  一些知名公司在7月份申请破产,其中包括服装零售商Brooks Brothers Group Inc.、Ann Taylor的所有者Ascena Retail Group Inc.、连锁餐厅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Inc.、武器制造商Remington Outdoor Co.和石油钻探公司California Resources Corp.。

  “那些无法战胜缓慢复苏影响的公司将寻求使用正式破产程序中的一些工具,以在去杠杆和重组业务后返回经济体系。”O'Connor称:“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继续看到大规模的破产,特别是在能源、零售、旅游和娱乐领域。”

  与此同时,个人破产申请数量在过去四个月里逐月增加。7月份约有4万件个人破产申请,比4月份增加了11%。

  Epiq Aacer高级副总裁Chris Kruse表示,“这些数字还可能只是早期迹象,随着新冠病毒的长期影响逐步显现,个人破产高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3章申请破产的人数则较上年同期下降57%,至9800人。第13章是一种成本更高的破产类型,要求申请破产的人在偿清债务之前每月还款。7月份申请破产保护的非商业申请减少了21%。

  “我们预计,随着每周600美元的联邦失业津贴到期,同时新法案陷于僵局,个人破产数将进一步开始增加,”Kruse说。“其他两个驱动因素是暂停驱逐和抵押贷款延期计划,虽然每一个都有较长的期限,但也开始逐渐减少,这取决于你所在的州。”

  亚特兰大联储网站上周五刊登的一篇工作论文称,从4月到12月,《CARES法案》的失业福利让累计死亡病例减少了4.7%,拯救了2.7万条生命。然而,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已于上周??五到期,而国会尚未就新的刺激方案达成协议。

  美国民主党国会议员及白宫周二面临就新一轮疫情救助方案达成协议的压力益发巨大,随着疫情造成财务冲击、死亡病例超过156000人,美国经济处于困境。

  双方在一周来几乎日日磋商,却仍无协议在望。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称,他与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财长努钦、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在数个领域越来越有共识。他试图强调磋商已取得进展。但四人在谈判中对关键问题仍然有分歧,包括对疫情中失去工作者的失业救济、对企业的债务保护、延期偿付房租、以及针对学校、各州及地方政府和选举安全的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2.16%,波动幅度:2.68%)。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8月05日 10:23

美国劳工部定于本周五(8月7日)公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而在今晚,有着“小非农”之称的7月ADP就业人数将率先出炉。无论是对于外汇还是贵金属投资者而言,在每月的首周非农数据无疑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近来...

08月05日 09:53

本周,相关国家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澳大利亚央行4日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反映了全球基调,暂时按兵不动,显示前期大规模宽松货币政策后,各央行刺激政策有放缓苗头。   澳央行启动购债   澳大利亚储备...

08月05日 09:35

周三(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最低触及三个交易日低点至93.14,目前交投于93.17,跌幅0.08%。周二(8月4日)美元指数三日来首次下跌,扼杀了近期因美元空头获利了结而引发的涨势,投...

08月05日 09:35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国际贸易和金融体系对美元的依赖度达到了历史新高,这一态势将对全球经济复苏造成负面冲击。   国际清算银行日前公布了截至今年3月份的国际银行业务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

08月05日 09:01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8月4日)在震荡中小幅走低,扼杀了近期因美元空头获利了结而引发的涨势,同时投资者关注美国有关下一轮新冠病毒救援行动的讨论。美市尾盘,美元指数下跌0.30%,报93.24,盘中最低...

08月05日 08:44

8月4日15:00至22:30 周二(8月4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跳涨,最高触及93.83;现货黄金也有所上扬,最低触及1985.23美元/盎司。日内欧洲时段市场波动性加剧。欧股高开低走,盘尾接近持平...

08月05日 08:31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二(8月4日):加拿大八月以假期重启(Canada reopens f...

08月05日 08:31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是对中国总体服务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服务业状况的指标。如果PMI高于50表示服务业活动处于总体扩张趋势,低于50则反映服务业出现萎缩。因澳大利亚与中国经济密切相关...

08月05日 08:30

随着股市情绪仍乐观、疫情持续反弹、央行维持宽松政策、美国两党继续磋商下一份经济纾困、地缘紧张不褪,交织的市场情绪继续左右金融市场资产走势。金价7月迎来无比辉煌的时刻,在极度超买的情形下,屡刷历史新高,...

08月05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