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8月5日)

2020-08-05 10:23:0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和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8。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8月5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2.16%,波动幅度:2.68%)。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8月5日)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8月5日)


  其中,XAUUSD和XAG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8,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XAG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A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XAG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09:45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15:50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英国7月服务业PMI;

  17:00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20:15美国7月ADP;

  20:30美国6月贸易帐;

  21:45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8月5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劳工部定于本周五(8月7日)公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而在今晚,有着“小非农”之称的7月ADP就业人数将率先出炉。无论是对于外汇还是贵金属投资者而言,在每月的首周非农数据无疑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近来...

08月05日 09:53

本周,相关国家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澳大利亚央行4日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反映了全球基调,暂时按兵不动,显示前期大规模宽松货币政策后,各央行刺激政策有放缓苗头。   澳央行启动购债   澳大利亚储备...

08月05日 09:35

周三(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最低触及三个交易日低点至93.14,目前交投于93.17,跌幅0.08%。周二(8月4日)美元指数三日来首次下跌,扼杀了近期因美元空头获利了结而引发的涨势,投...

08月05日 09:35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国际贸易和金融体系对美元的依赖度达到了历史新高,这一态势将对全球经济复苏造成负面冲击。   国际清算银行日前公布了截至今年3月份的国际银行业务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

08月05日 09:01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8月4日)在震荡中小幅走低,扼杀了近期因美元空头获利了结而引发的涨势,同时投资者关注美国有关下一轮新冠病毒救援行动的讨论。美市尾盘,美元指数下跌0.30%,报93.24,盘中最低...

08月05日 08:44

8月4日15:00至22:30 周二(8月4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跳涨,最高触及93.83;现货黄金也有所上扬,最低触及1985.23美元/盎司。日内欧洲时段市场波动性加剧。欧股高开低走,盘尾接近持平...

08月05日 08:31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二(8月4日):加拿大八月以假期重启(Canada reopens f...

08月05日 08:31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是对中国总体服务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服务业状况的指标。如果PMI高于50表示服务业活动处于总体扩张趋势,低于50则反映服务业出现萎缩。因澳大利亚与中国经济密切相关...

08月05日 08:30

随着股市情绪仍乐观、疫情持续反弹、央行维持宽松政策、美国两党继续磋商下一份经济纾困、地缘紧张不褪,交织的市场情绪继续左右金融市场资产走势。金价7月迎来无比辉煌的时刻,在极度超买的情形下,屡刷历史新高,...

08月05日 08:30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8月05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