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7月22日)

2020-07-22 09:54:2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和GBPAUD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0。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白银(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6.88%,波动幅度:7.4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GUSD和GBPAU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0,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AU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CA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XAG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G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AU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04:30 美国至7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20:30 加拿大6月CPI月率;

  21:00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 美国至7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7月21日),黄金市场动能强劲,现货黄金触及1840美元/盎司上方,创下九年新高,一家研究公司仍预计金价会在年底前走高。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大宗商品经济学家Jame...

07月22日 09:39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欧元兑美元周二升至2019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欧盟国家就一项大规模刺激计划达成协议,以重振陷入冠状病毒引发的低迷的经济。欧盟达成协议消息出来后,市场人气上升,...

07月22日 09:34

周三(7月22日)欧元兑美元升至2019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令美元持续走弱,此前欧盟国家就一项大规模刺激计划达成协议,以重振陷入疫情大流行引发的低迷的经济。与此同时,美国国会议员展开两党谈判,寻求国...

07月22日 09:28

周二,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以18对7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特朗普对沃勒(Christopher Waller)的美联储理事提名,以13对12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特朗普对谢尔顿(Judy Shelton)的美联储...

07月22日 09:27

周二,金银油汇多头齐齐狂欢。 黄金和白银都顺利攻破关键关口。黄金在亚盘表现平淡,欧盘时段自1820美元下方暴拉超20美元、怒破1840关口,最高触及1843美元,续刷2011年9月以来新高。另一贵金...

07月22日 09:21

周二(7月21日)欧元兑美元升至2019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因欧盟领导人就规模7500亿欧元的抗疫复苏基金达成协议,提振了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信心;美元跌至4个月低点,因避险需求降温。欧盟达成协议消息...

07月22日 09:15

周二(7月21日)欧元兑美元突破1.15关口,升至2019年1月以来最高,美元指数刷新3月10日以来低点至95.04,因欧盟就经济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并且大宗商品价格走高,澳元、纽元大涨。现货黄金刷新20...

07月22日 09:10

从一个受欢迎的指数来看,美元正在华尔街遭受打击。 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咎于欧元/美元的反弹,原因是欧洲领导人达成了一项历史性的财政协议,以帮助欧元区经济摆脱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但无论如何,美元的前景都...

07月22日 09:00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 EU Summit Seals Deal 欧盟峰会达成一致 专业交易...

07月22日 08:59

为防止经济崩溃,美国从第二季度开始发行了大量的国库券,以支持数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库现金余额一直在飙升,自4月1日以来,现金总额增加了1.4万亿美元,创下纪录新高。在7月17日...

07月22日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