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7月9日)

2020-07-09 09:37:4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英镑美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63%,波动幅度:0.76%)。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GBPUSD和NZD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6,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GBP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US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GBP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GBP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GBP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A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09:30 中国6月CPI年率,14:00 德国5月未季调经常帐及贸易帐,20:30 美国至7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00 美国5月批发销售月率,22:30 美国至7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7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呈现V型走势,盘中美元指数曾一度触及两周来新低96.37。美元周三跌至两周最低,目前显示出其避险吸引力下降,因美国科技股上涨,大宗商品价格走强,尽管在全球,特别是美国...

07月09日 09:19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发布最新一期月度报告。报告指出,美国6月预算缺口总计8630亿美元,接近2019财年的全部赤字;CBO预计2020财年前9个月,联邦预算赤字将突破2.7万...

07月09日 08:40

据CNBC,高盛警告称,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可能会推迟公布结果,因此建议客户对冲12月份的市场押注。高盛表示,因为疫情给统计结果增加了一个不确定性,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结果可能会被推迟。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

07月09日 08:36

美元周三(7月8日)跌至两周低点,暂时显示避险吸引力减弱,因美国股指上扬,商品价格坚挺,尽管全球新冠病毒病例重燃,尤其是美国,但市场人气仍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收盘下跌0.49%,报96.49,盘中最低...

07月09日 08:34

美国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又创新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库显示,全美当地时间7日共新增确诊病例60021例,新增死亡1195例。在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州,感染人数...

07月09日 08:32

周三(7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因美股上涨提振风险偏好,尽管在全球,特别是美国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之际,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欧元兑美元升至三周高位,北欧货币兑美元领涨,美元兑瑞典克朗和美元兑挪威克朗...

07月09日 08:20

周三(7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因美股上涨提振风险偏好。由于对疫情担忧、国际紧张局势以及美元疲软,金价突破1800美元关口,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涨1.3%,刷新2011年9月以来高点至1818.02...

07月09日 08:19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继续给大家带来外汇评论。今天的主题是你相信奇迹吗?华尔街相信!(DO YOU BELIEVE IN MAGIC? W...

07月09日 08:18

在6月公布了6000亿欧元的紧急采购计划(PEPP)后,欧洲央行计划7月份保持政策不变。6月的经济刺激计划超出了经济学家的预期,借贷成本下降,政府能够部署更多的资金,欧元走高。 src=http://...

07月09日 08:17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7月09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