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高盛:美国大选未必能在11月出结果,建议投资者对冲至12月

2020-07-09 08:36:2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高盛警告:今年美国大选结果或推迟公布,投资者应考虑更长对冲期限。

  据CNBC,高盛警告称,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可能会推迟公布结果,因此建议客户对冲12月份的市场押注

  高盛表示,因为疫情给统计结果增加了一个不确定性,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结果可能会被推迟。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考斯汀(DavidKostin)表示,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导致大选结果推迟到11月3日以后,其中包括邮寄选票的增加,因为疫情导致人们无法亲自现场投票。

  Kostin指出,期权市场的交易员似乎认为大选结果可能不会在11月3日宣布。他指出,在这个市场上,大选前后的隐含波动跟之前的周期相比非常高。当然,其中部分原因与疫情的持续影响有关,但选举前后特别高的隐含波动率表明,交易员认为今年的大选结果可能具有更高的不确定性。

  因此,Kostin告诉高盛的客户,他们应对冲12月之前的市场敞口,以防止大选结果出现意外情况而导致的任何损失。

  在正常情况下,尽管2020年11月20日到期的期权也能够覆盖到11月3日之后的两周,但是由于不知道大选结果可能会被推迟多久公布,为了保险起见,高盛分析师建议其客户将对冲期限延长至12月18日之后。

  过去已经有过类似的例子,2000年,乔治·w·布什和阿尔·戈尔之间的角逐花了34天时间才揭晓结果。

  Kostin称,目前的市场定价暗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JoeBiden)入主白宫的概率更大,而且到时民主党将控制参议院,并保持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由于新冠肺炎仍在美国许多地区蔓延,社会紧张局势演变为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特朗普的支持率下降,投资者开始更强烈地考虑拜登获胜的可能性。高盛说,目前来看,拜登当选总统的概率为62%。  


  最后的大选结果对市场而言至关重要。瑞银财富管理策略师索利塔·马切利(SolitaMarcelli)指出,民主党将专注于经济增长,而共和党将延长减税。如果特朗普获胜,即参议院由共和党控制、众议院由民主党控制,那么现状在很大程度上是中立的。

  Marcelli表示,如果拜登最后胜出,但共和党在参议院占多数,对市场而言将是中性或略微负面的,因为监管的预期增加可能会损害经济增长,而且共和党可能会对增税施加限制。

  瑞银的策略师提到了两位候选人之间的几个潜在差异,他们说,再次当选的特朗普将把重点放在放松管制、对国际贸易采取‘美国优先’的态度,以及减税(可能包括将《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中的减税措施永治化,或许还会扩大减税范围)。

  拜登将寻求增加缓解气候变化的支出,扩大联邦资助的医疗保健的覆盖面,并提高对企业和高收入者的税收。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CapitalMarkets)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更担心大选,而不是第二波疫情。在美国民众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之后,特朗普连任的几率不再随着股市的变化而变化。

  Marcelli建议,多数投资者不应在大选前对投资组合做出重大调整,现在开始为可能的结果做准备也为时过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周三(7月8日)跌至两周低点,暂时显示避险吸引力减弱,因美国股指上扬,商品价格坚挺,尽管全球新冠病毒病例重燃,尤其是美国,但市场人气仍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收盘下跌0.49%,报96.49,盘中最低...

07月09日 08:34

美国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又创新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库显示,全美当地时间7日共新增确诊病例60021例,新增死亡1195例。在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州,感染人数...

07月09日 08:32

周三(7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因美股上涨提振风险偏好,尽管在全球,特别是美国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之际,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欧元兑美元升至三周高位,北欧货币兑美元领涨,美元兑瑞典克朗和美元兑挪威克朗...

07月09日 08:20

周三(7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因美股上涨提振风险偏好。由于对疫情担忧、国际紧张局势以及美元疲软,金价突破1800美元关口,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涨1.3%,刷新2011年9月以来高点至1818.02...

07月09日 08:19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继续给大家带来外汇评论。今天的主题是你相信奇迹吗?华尔街相信!(DO YOU BELIEVE IN MAGIC? W...

07月09日 08:18

在6月公布了6000亿欧元的紧急采购计划(PEPP)后,欧洲央行计划7月份保持政策不变。6月的经济刺激计划超出了经济学家的预期,借贷成本下降,政府能够部署更多的资金,欧元走高。 src=http://...

07月09日 08:17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7月09日 08:12

周三(07月08日)报道,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对97一线的拉锯;欧元/美元波幅加剧,一度触及1.1294水平,显示多头对重返1.13关口保持蠢蠢欲动;英镑/美元由跌转涨,市场聚焦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的...

07月08日 20:21

自即日起,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尾随美股收跌,关注全球新冠病例激增现象日本股市周三收低,尾...

07月08日 20:03

周二(7月7日)欧盟委员会表示,2020年欧洲经济将出现更深程度的萎缩,从疫情中复苏所需的时间比此前预期的时间要长。这给欧盟领导人施加了压力,并将推动他们最终敲定一个大规模的刺激计划以支撑经济。此前因...

07月08日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