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退欧等风险因素施压 1.2600位置较为关键

2020-06-10 08:1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6月9日),FXStreet最新撰文分析了英镑/美元的走势,文章要点有:

  *英镑/美元此前升至三个月高位的涨势扭转,日内一度大幅下跌;

  *但多头在100小时移动均线下方呈现出一定的弹性;

  *如要确定任何进一步的下行,英镑/美元需要持续跌破1.2600关口。

    英镑/美元小时线图 来源:FX168

  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指出,英镑/美元试图在1.2600关口寻得部分支撑,这一位置也临近1.2163-1.2756上行趋势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或将在短期内充当关键的枢轴点,并可帮助判断近期内该货币对的波动轨迹。

  同时,日线图中的技术指标已经走出轻微超买环境,四小时线图中的指标则显示看多倾向。这为逢低买入和近期涨势的回归前景形成支撑。

  目前阻力位位于1.2700水平,继续上行的话将以1.2755为目标,若能突破这一位置,随后的阻力位将出现在1.2800关口。

  下行方面,上述提及的1.2600关口如果失守,将支持技术性抛售,英镑/美元或就此加速下行至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2525区域,然后指向关键的1.2500大关。

  从基本面来看,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和商品研究部主管Ulrich Leuchtmann对路透社表示:“英镑对风险情绪的变化高度敏感,它相比两个月前乃至数年前已经成为更具风险的货币。”

  市场正等候关于英国放宽封锁政策的更多消息。英国退欧相关的不确定性也在施压英镑。英国和欧盟本周进行的第四轮退欧贸易谈判进展不大。目前的英国退欧过渡期将在今年年底结束,而英国政府坚称不会延长过渡期。

  英国内阁办公室副部长Mordaunt最新表态称:“我们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我们的零配额、零关税政策没有改变。政治宣言不是条约,所以会有不同的解释,欧盟不能成为裁定者。我们不能永远谈判下去。我们必须推进和升级谈判。”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6月10日 08:12

周二(06月09日),关注英国未来贸易关系的新进展。   英国VS欧盟----对角累积起争议   综合英国媒体消息,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此前拒绝了一份英国方面提出的关键贸易要求,引发英国谈判代表的...

06月09日 21:42

周二(6月9日)欧市尾盘,欧元兑美元收窄跌幅,此前一度下跌0.44%至时段内低点1.1241,本周稍晚美联储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欧盟财长举行视讯会议讨论欧盟执委会的欧盟复苏计...

06月09日 21:38

周二(6月9日)欧洲时段,澳元兑美元一度暴跌1.74%至0.6899,纽元兑美元也大跌逾1%,短期风险情绪恶化,投资者对未来的贸易局势充满担忧情绪,欧洲股市跌幅加大,此外,投资者对V型经济反弹的期待过...

06月09日 21:38

 周二(6月9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扳回此前跌幅,回到1.1290的平盘附近。英镑/美元最低跌至1.2617。美元/日元延续跌势,最低107.78。现货黄金反弹,一度冲上1710关口。   欧元:...

06月09日 21:23

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冲击,欧元区家庭支出和投资锐减拖累第一季度区内生产总值(GDP)下降,但降幅略小于先前估计。   欧盟统计局周二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一季GDP较前季萎缩3.6%,较上年同期下滑3...

06月09日 20:28

周二(06月09日),美元指数日内温和上修,至欧市发稿前,重新试探97关口。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6/09/20200609...

06月09日 20:24

周二(6月9日)欧市盘中,经历此前的持续大涨之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突然降温,欧美股市大跌,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下挫,美国股指期货同样走低,道指期货一度跌超300点,航空股、能源股盘前都重挫。资金涌入美...

06月09日 20:15

周二(6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突然大幅降温,打压欧元、英镑、原油等走势,金价持续反弹,一度冲破1710关口。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文提供了欧元、英镑、黄金及原油的短线操作策略建议: ...

06月09日 20:09

周二(6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自日内低位进一步加速反弹,目前交投于96.92水平。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目前也加速走高,自日低已上涨超17美元,盘中涨幅扩大至0.60%。   消息面上,据当地多...

06月09日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