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3月18日)

2020-03-18 09:36:1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白银(下跌:8天,隔夜涨跌幅:-1.95%,波动幅度:9.28%)。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GUSD和NZDCA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7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CA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XAG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G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8:00欧元区2月CPI终值,20:30美国2月新屋开工/加拿大2月CPI,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5:45新西兰第四季度GDP,7:30日本2月CPI,7:50日本央行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8:30澳大利亚2月就业报告。

  另外,因自3月13日起Ag(T+D)合约持续大幅波动并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单边市,上金所决定在今日暂停Ag(T+D)的交易一天;澳洲联储周四将宣布进一步的政策措施。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该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在美联储接连大幅降息并推出QE后,特朗普政府甚至打算推出一项金融危机时期都未曾采用的激进举措——直升机撒钱!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二强势上涨6%,收复前一日半数跌幅,因美联储...

03月18日 09:07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3月18日讯:周二(3月17日)美元指数大幅飙升,一度大涨1.90%至99.84,逼近三年高位,因企业和投资者担心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经济停滞,因而寻求流动性最强的货币。前几次美...

03月18日 09:06

差不多是一年之前,高盛还大胆预测2019年美联储将加息4次,结果美联储现在降息到了零,还推出史无前例的QE/回购操作。如今,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屈服了,在一份报告中宣布“世界已经进入衰退”。 对于那些经...

03月18日 08:54

北京时间周三(3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99.42附近徘徊,周二(3月17日)美元指数大幅飙升,一度大涨1.90%至99.84,逼近三年高位,因企业和投资者担心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经济停滞,因而寻...

03月18日 08:50

周二(3月17日)美国股市从1987年以来最严重的暴跌中反弹,标普500指数上涨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收复昨日半数跌幅。因美联储和美国政府采取进一步措施提振流动性,缓解冲击全球经济的公...

03月18日 08:49

周一现货黄金走势反覆多变,日内波幅超过80美元。欧盘时段黄金曾5分钟内直线跳水14美元最终失守1470关口;但在美盘时段10分钟内拉涨逾20美元,随后持续走高一度重回1550美元上方,最终小幅收涨0....

03月18日 08:24

3月18日讯:今日发布美国2月营建许可月率,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数据方面,美国截至3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

03月18日 08:17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3月18日 08:12

周二(3月17日)美元指数大幅飙升,一度大涨1.90%至99.84,逼近三年高位,融资市场在寻找流动性最强的货币,帮助推高美元。欧元兑美元暴跌超180点,英镑创逾半年新低至1.2003;澳元跌破0.6...

03月18日 08:12

周二(3月17日)美元指数大幅飙升,一度大涨1.90%至99.84,逼近三年高位,融资市场在寻找流动性最强的货币,帮助推高美元。英镑创逾半年新低至1.2003;澳元跌破0.60关口,为2003年以来的...

03月18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