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2月17日)

2020-02-17 09:33:5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瑞郎(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27%,波动幅度:0.42%)。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HF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CHF和CHF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USDCHF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CHFJPY。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USDCHF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HF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USDCHF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HF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中国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18:00欧元区12月建筑业产出;次日8:30澳洲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日为美国总统日假期,美股休市,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周二(2月18日)凌晨02:00收市。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2月17日讯:北京时间上周五(2月14日)美元指数基本横盘震荡,盘中美元一度升至99.166,为去年10月8日以来高点,数据方面,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零售销售基本符合预期,此外...

02月17日 09:29

欧元兑美元上周跌至2017年5月低位,是过去一周中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对新冠病毒爆发带来的经济冲击担忧,以及从德国到爱尔兰的政治动荡,加之尚未彻底解决的英国退欧风险,均令欧元遭受重创。而似乎是“屋漏偏...

02月17日 09:11

周一(2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走低,现交投于109.76一线。稍早日本公布了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整体表现不佳,远不及预期好前值,不过数据公布后日元并未明显走软,从当前形势来看...

02月17日 09:10

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晚间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Philip Lane)发表讲话。 下午公布中国1月社会融资规模-单月(亿人民币),中国1月M2货币供应年率(...

02月17日 08:56

上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依然在左右黄金的走势,黄金前三日下跌,最低触及1561美元附近,随后两日反弹并上破1570、1580关口,最终周线收涨0.88%;白银维持窄幅震荡,周线收涨0.28%。 原油...

02月17日 08:54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反弹,因美国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不过对欧元区经济成长的担忧料将继续打压欧元。上周,对新冠病毒疫情对欧洲经济造成影响的担忧导致欧元兑美元跌至两年半以来的最...

02月17日 08:23

本周重要讲话、假期休市及风险事件一览: 周一:08:30 澳洲联储发表货币政策声明;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总统日休市一日;美国CME旗下贵金...

02月17日 08:21

周一(2月17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0841一线。上周欧元兑美元收跌1.05%至1.0831,五个交易日有四个交易日下跌,最低触及1.0827,为2017年4月25日...

02月17日 08:11

本周(2月17日-2月23日),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货币会议纪要。美联储多位官员也将发表讲话。此外,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市场当前卫生风险还需继续关注,在英国首相约...

02月17日 08:11

24K99(北美)讯 周日(02月16日)报道,以美元计价的现货黄金本周最高触及1584一线,而以欧元和日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则正在向货币市场显示其存在的价值,两份计价的价格均刷新了历史高位。据部分市场分...

02月16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