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师:当前强势美元不会引发黄金抛售 收涨1600将攻向1750!

2020-02-16 08:20:1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4K99(北美)讯 周六(02月16日)报道,现货黄金本周受美国经济仍有待改善和疫情的不确定性影响,走高逾23美元,最高升至1584.70水平。

  技术面看,日线图上,黄金始于2019年12月上旬的上行趋势线维持牢固。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师Todd Bubba Horwitz指出,有趣的是,虽然黄金自1月以来经历了震荡和修正的过程,但多头仍维持上行趋势,牢守关键的上行趋势线支撑。

  预期多头将持续升势,4月份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有望升至1600大关。

  分析网站Investingcube评论称,黄金周一开盘若能守稳1580大关,并吸引足够的买盘兴趣,预期亚市上破的表现将触发升向1592的潜能。

  相反,若买盘实力欠缺,则可能引发黄金回落,令1568一线支撑面临威胁。

  经纪商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表示,当前环节美元指数也因美国经济的稳健和避险属性,维持强势,由此会施压黄金的涨势,但很清晰的是,持有黄金多头头寸的交易者不会因为这一点而大幅抛售黄金。

  认为黄金交易者心理的底线在于1500大关,未来预期的目标位在1750一线,前提是黄金日线能够成功收涨于1600上方且维持走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六(02月16日)报道,本周美元指数续升,上破99大关,维持稳健和强势的一面;现货黄金与美元同涨,但升势略有影响,多头最高触及1584区域,周内涨幅逾23美元。欧元/美元走软,下破1.09大关,最低...

02月16日 08:20

据周五(2月14日)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近期美元节节攀升的情况下,多数分析师下周仍看涨美元。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1人看平,5人看涨。周内美元指数一路走高,由...

02月16日 08:18

本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成为全球焦点。市场受到疫情牵动,或因病例数激增而引发避险情绪,或因中国逐步复工和对疫情控制的乐观预期而恢复平静。专家持续对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作出评估,但到目前为止前景不明。周内公...

02月15日 20:31

2月10日至14日金融市场综述:本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成为全球焦点。市场受到疫情牵动,或因病例数激增而引发避险情绪,或因中国逐步复工和对疫情控制的乐观预期而恢复平静。专家持续对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作出评...

02月15日 20:12

刚刚过去的一周,包括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都发表了讲话,都表达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再加上CPI数据表现好于预期,美元指数持续上涨,一度刷新四个月高点至99.17;而投资者对欧元区前景的...

02月15日 20:11

美元指数本周继续保持强势上涨趋势,已经突破99关口,目前仍不见回调迹象。周五(2月14日),美国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相继出炉,美元指数在短线下跌之后震荡上涨。美国最新公布的1月零售...

02月15日 14:11

接下来的一周,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首先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公共卫生事件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其次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多位美联储票委的讲话,需要重点关注;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和欧美制造业...

02月15日 13:09

未来一周,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陆续公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将于下周末在利雅得举行会议。数据方面,重点关注日本GDP、CPI,英国就业、CPI、零售销售,中国2月贷款市...

02月15日 11:01

欧元兑美元周五早盘走低,刷新34个月新低至1.0828.自2019年2月以来,该货币对几乎每一个交易日都在下跌,唯一一个上涨的交易日的涨幅非常小,根本不值一提。 2月初以来,欧元兑美元已经下跌了2....

02月15日 10:48

本周,黄金先跌后涨,一度重返1580美元关口,疫情发展仍是决定金价走势的关键;国际油价大跌后见底反弹,多头终于看到了希望;强势美元依旧涨势如虹,欧元则成为本周最大的输家……本周都发生了哪些大事?我们一...

02月15日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