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银纪要市场将颇有“噪音” 英镑面临下破1.30风险

2020-02-16 08:20: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六(02月16日)报道,本周美元指数续升,上破99大关,维持稳健和强势的一面;现货黄金与美元同涨,但升势略有影响,多头最高触及1584区域,周内涨幅逾23美元。

  欧元/美元走软,下破1.09大关,最低来到1.0826水平;英镑/美元试图站稳1.30大关,下半周重返1.30上方,最高触及1.3062。

  本文将综合机构和分析师观点,对欧元、英镑、美元和黄金的下周走势给出前瞻。

  1.关于欧元:

  经纪商杜高斯贝认为,欧元本周内最低触及1.0826,为进一步走软铺设前景,若周一美元维持强势,不排除续跌下测1.08的风险。

  但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下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1月会议纪要将是关键,欧银在1月决议上表示了开启政策框架评估,预期决议内容将给出部分讨论细节。

  预期市场对1月纪要的评论将颇有“噪音”,认为拉加德对当前究竟要做什么尚未理清头绪。

  预测欧元短线有反弹上修的努力,但无法摆脱空头市场的施压。

  一旦下破1.08关口,后一目标位将下移至1.0770,进而是1.0720,1.09上方的阻力位将落于1.0925水平。

  2.关于美元:

  美元本周刷新了2020年高点位置,若下周多头能够企稳99上方,则预期有望再次尝试试探99.20一线,进而是99.40水平,当前支撑见于99大关,进而是98.50。

  财经网站FX Street评论员Pablo Piovano指出,若美元下周下修,或跌向98中部区域。在更宏观的背景下,认为只要97.76一线的200日SMA均线维持牢固,美元的前景将继续建树性。

  3.关于英镑:

  上周英国内阁重组,英国受限约翰逊为了掌握对财政部的预算控制,施压前任财相贾伟德,致使其最终离任。

  英镑短线走软后,因新的财相人选落定,迅速拉涨。

  对此荷兰农业合作银行认为,财相风云,预算案的确认将不会舒缓脱欧谈判的压力。英镑进一步走高仍有无数阻力。

  虽然英镑回到了1.30上方,但即将面临英国央行3月决议,是否存在降息的概率仍是投资者关注。预期未来1-3个月,英镑仍有下破1.30的风险。

  4.关于黄金:

  以周线预测,黄金维持看涨的走势,预期只要金价在数根均线上方,将继续维持走高。尽管RSI在超买区域整理,但并不表明抛售的兴趣。

  技术面认为,黄金首个阻力位见于1586,进而是1611水平,支撑见于1560,进而是1547水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周五(2月14日)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近期美元节节攀升的情况下,多数分析师下周仍看涨美元。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1人看平,5人看涨。周内美元指数一路走高,由...

02月16日 08:18

本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成为全球焦点。市场受到疫情牵动,或因病例数激增而引发避险情绪,或因中国逐步复工和对疫情控制的乐观预期而恢复平静。专家持续对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作出评估,但到目前为止前景不明。周内公...

02月15日 20:31

2月10日至14日金融市场综述:本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成为全球焦点。市场受到疫情牵动,或因病例数激增而引发避险情绪,或因中国逐步复工和对疫情控制的乐观预期而恢复平静。专家持续对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作出评...

02月15日 20:12

刚刚过去的一周,包括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都发表了讲话,都表达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再加上CPI数据表现好于预期,美元指数持续上涨,一度刷新四个月高点至99.17;而投资者对欧元区前景的...

02月15日 20:11

美元指数本周继续保持强势上涨趋势,已经突破99关口,目前仍不见回调迹象。周五(2月14日),美国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相继出炉,美元指数在短线下跌之后震荡上涨。美国最新公布的1月零售...

02月15日 14:11

接下来的一周,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首先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公共卫生事件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其次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多位美联储票委的讲话,需要重点关注;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和欧美制造业...

02月15日 13:09

未来一周,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陆续公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将于下周末在利雅得举行会议。数据方面,重点关注日本GDP、CPI,英国就业、CPI、零售销售,中国2月贷款市...

02月15日 11:01

欧元兑美元周五早盘走低,刷新34个月新低至1.0828.自2019年2月以来,该货币对几乎每一个交易日都在下跌,唯一一个上涨的交易日的涨幅非常小,根本不值一提。 2月初以来,欧元兑美元已经下跌了2....

02月15日 10:48

本周,黄金先跌后涨,一度重返1580美元关口,疫情发展仍是决定金价走势的关键;国际油价大跌后见底反弹,多头终于看到了希望;强势美元依旧涨势如虹,欧元则成为本周最大的输家……本周都发生了哪些大事?我们一...

02月15日 10:47

就在上周土耳其国有银行争先恐后地抑制里拉汇率崩溃之时,至少有一家基金砸下大笔赌注押注里拉的下跌才刚刚开始。 上周五,里拉兑美元汇率自去年5月底以来首次跌破1美元兑6里拉的关口,突破了该国国有银行一直...

02月15日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