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2月12日)

2020-02-12 09:56:0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澳元美元(上涨:2天,隔夜涨跌幅:0.48%,波动幅度:0.8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AUDUSD和AU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4,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JPY。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AU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AU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0:00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召开新闻发布会,18:00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23: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3:10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在议会发表讲话,8: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参加一论坛小组会议。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隔夜,全球金融市场似乎终于相信,战胜疫情的曙光正在浮现!随着中国新确诊冠状病毒病例出现减少,缓解了对全球经济影响的部分担忧,投资者纷纷选择风险较高的资产——美股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二连续第二...

02月12日 09:44

周三(2月1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微升,现交投于98.78一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2月11日)告诉国会,美国经济形势良好,但指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前景构成潜在威胁,且担忧经济的长期体质。鲍威...

02月12日 09:44

北京时间周三(2月12日)9:00新西兰联储公布年内首次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1%不变,与市场普遍预期相符。决议公布后,纽元兑美元短线拉升50点至三个交易日高点,此外新西兰NZ50指数涨至11910.7...

02月12日 09:43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半年度经济和货币政策报告是本周最重要的事件。而隔夜鲍威尔的国会山之行显然干货满满,其讲话涉及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回购操作、联邦预算等多...

02月12日 09:34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2月12日讯:北京时间周二(2月11日)美元出现下跌,美元指数从四个月高位回落,止步六连阳,因风险意愿改善。这两周美指未曾下跌,国际环境依旧看强美经济状况。但FED主席鲍威尔周...

02月12日 09:15

周二(2月11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两次半年度国会作证对市场关注的三个问题进行了回应,美元小幅回落,美股盘中再创新高。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鲍威尔在参议院的证词以及新西兰联储的利率决定,将于北京时...

02月12日 09:15

北京时间周三(2月12日)早上9:00,新西兰联储维持关键利率为1%不变,纽元兑美元短线扩大涨幅,自日内低点上涨近60点,现报0.6459,涨幅0.81%,上方关注密集成交点位0.6490。新西兰NZ...

02月12日 09:09

北京时间周二(2月11日)美元出现下跌,美元指数从四个月高位回落,止步六连阳,因风险意愿改善。这两周美指未曾下跌,国际环境依旧看强美经济状况。但FED主席鲍威尔周二对国会表示,美国经济形势良好,但指出...

02月12日 09:00

新西兰ASB银行前瞻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维持1%不变,可能会将新冠病毒疫情纳入考量 预计新西兰联储本周会维持官方现金利率1%,并重申不能确定货币政策前景不变,但他们可能会暗示已经做好准备,如有需要就会...

02月12日 08:47

周二,黄金震荡下行,结束前四日的温和涨势。美盘初黄金一度从1573美元的日内高点跌至1561美元附近,随后有所抬升,最终收跌0.26%。白银也小幅下挫,日内跌幅达0.68%。 原油方面,受风险情绪提...

02月12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