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1月14日)

2020-01-14 09:33:0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和GBPJPY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3.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英镑美元(下跌:5天,隔夜涨跌幅:-0.25%,波动幅度:0.65%)。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GBPUSD和GBP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3,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GBPUSD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JPY。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GBP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GBP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GBP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0:00中国12月贸易帐,19:00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1:30美国12月CPI,22: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主持一活动讨论;次日1: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5:00美国API原油库存周报,5:45新西兰12月食品价格指数。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1月14日讯:美元指数周一(1月13日)持稳,虽于午后有所涨幅但晚间全部吐出,此前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也不能改变美联储的行动路径,而日内英镑大跌也间接提振了美元指数,鉴...

01月14日 09:31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英国央行短期内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不能完全排除英国央行降息的可能,分析师对英国央行年内政策前景的预期分歧很大,市场正预期英国央行或将降息,特别是在行长卡尼发表鸽派论调之后;当然,英...

01月14日 09:01

今日,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银行准则委员会、纽约联储和伦敦政经学院共同组...

01月14日 08:52

鉴于2019年降息三次,澳洲联储或不愿意再次降息削弱消费者信心。然而,最近几个月内,澳大利亚一直受山火侵扰,这或导致澳联储最早在2月再次降息。瑞银表示,山火拖累了国内经济,这意味着2月降息的可能性更大...

01月14日 08:51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持稳,本周将出炉大量经济数据,而英镑表现最差,因此前发布的不佳GDP数据令英国央行本月降息的可能性提高。美元指数报97.35,稍早一度上升至97.53。英镑兑美...

01月14日 08:47

周二(1月1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加速下跌,并逼近1540美元/盎司。美国财政部稍早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这进一步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压。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将公布...

01月14日 08:45

机构Orchard Forex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二(1月14日)最新撰文称,隔夜黄金和WTI均走低。从技术图表来看,金价存在进一步下跌的潜能。 src=http://caiji.3g....

01月14日 08:44

1月13日22:30至1月14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整体持稳,静待本周即将出炉的大量数据。而离岸人民币触及五个半月高位,避险日元则跌至七个半月低位,因中美即将签署初步贸易协议提振了市场人气。同时美...

01月14日 08:44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一(1月13日)撰文就黄金、英镑、日元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英镑英镑/美元今年首次跌破1.30关口,因市场对英国央行1月降息的预期升温。英国周...

01月14日 08:44

周二(1月13日),美元指数持续,交投于97.36一线。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伊朗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西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伊朗政府将就美国暗杀苏莱曼尼一事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莱西说道:“我们应该把美国总统...

01月14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