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政坛曝意外消息、英镑遭沉重抛售 技术面也不妙

2019-11-20 13:14: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1月20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91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进一步大幅震荡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2899,目前仍维持跌势。

    (英镑/美元日线图)

  隔夜英国脱欧传来新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在党首辩论后,YouGov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获得51%的支持率,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获得49%的支持率。工党领袖科尔宾缩小与约翰逊的差距,这令市场倍感意外,英国政局的不确定性有所回升,英镑因而遭遇的抛售加剧。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下跌了0.19%,接下来阻力最小的路径是进一步下跌。

  日图显示英镑/美元已经跌破1.2922支撑位,这是看涨旗形的上轨,暗示接下来汇价料进一步下跌。简而言之,汇价呈现关键下行破位,跌破持续的看涨形态下轨,暗示技术面不妙。

  如果接下来英镑/美元进一步下跌,则之后的几个交易日将于200日均线1.2700附近水平获得支撑,如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50日均线支撑位1.2655。

  而上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重新展开反弹,则将上行测试1.30心理关口,而一旦汇价失守1.29关口支撑,则看涨动能将进一步削弱。
    (英镑/美元日线图)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5:00 德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17:00 欧洲央行公布11月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21:30 加拿大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03:00 美联储FOMC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次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1月2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市场普遍激进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偏向鹰派,这给汇价提供支撑;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基本面消息多空掺杂,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市场预计俄罗斯不会支持OPE...

11月20日 13:13

北京时间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于平盘附近弱势整理,现交投于1.2912一线。隔夜英国首相约翰逊与工党领导人科尔宾为12月12日的大选展开首次电视辩论,工党领袖科尔宾大选首次电视辩论中...

11月20日 11:01

北京时间周二(11月19日)22: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年度会议发表讲话,并接受提问。威廉姆斯表示,他更加关注经济前景恶...

11月20日 10:55

道明策略师表示,没有一家十国集团央行未来一年可能会加息,这是至少十年来首次。Richard Kelly、James Rossiter、Priya Misra和Mark McCormick等策略师撰写报...

11月20日 10:41

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略微走高,现货黄金维持强势,目前位于1475美元/盎司附近。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和英镑/...

11月20日 09:58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全球研究中心讨论了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的预期。 11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公布。...

11月20日 09:38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小幅走高,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因贸易谈判前景仍不明朗,让市场保持谨慎,且投资者也在静待今晚的美联储纪要出炉。行情数据显示,美元指数隔夜上涨0.05%,过去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0.6%...

11月20日 09:34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11月19日)美元小幅走高,有望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因经贸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的营建许可数据创下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

11月20日 09:32

北京时间周二(11月19日)美元小幅走高,有望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因经贸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的营建许可数据创下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三号人物发表的讲话相...

11月20日 09:21

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于平盘附近弱势整理,现交投于1.2920一线。隔夜英国首相约翰逊与工党领导人科尔宾为12月12日的大选展开首次电视辩论,工党领袖科尔宾大选首次电视辩论中表现好于...

11月20日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