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新西兰联储决议前瞻:预计本周新西兰联储将再降息25个基点

2019-11-11 09:04:5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3日)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外界预期该行再次下调利率至0.75%的概率在六成左右。

  机构调查显示,受访的经济学家中多数预计新西兰联储本周三将调降官方现金利率(OCR)25基点。

  

新西兰联储决议前瞻


  澳新银行:预计本周新西兰联储将会降息

  该联储可能会留出再次降息的窗口。预计新西兰的通胀预期会很低,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降息对他们而言是最无悔的选择。

  虽然全球地缘政治风险有所缓和、货币政策趋势宽松,但澳元上涨还需要全球经济同步增长才可。中期来看澳大利亚较低的国债收益率会阻碍澳元上涨。认为目前澳元兑美元AUD/USD的公允价值为0.7,但对未来一周澳元走势看空,对未来一个月走势不持多空偏好。

  富国银行:焦点是关注新西兰联储对今后政策的信号

  本週新西兰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将降息25个点,富国银行分析师认为,焦点是关注新西兰联储对今后政策的信号。

  主要观点:

  继8月大幅降息50个点后,新西兰联储上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新西兰联储称若有必要还会进一步降息。新西兰联储(Orr)表示,迄今为止对8月降息政策满意,不太可能需要实施“非常规”货币政策工具。

  由于新西兰活动数据和信心调查仍然疲弱,市场倾向于11月降息,目前市场暗示新西兰联储本周会议降息的可能性约为三分之二。也就是说,即使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焦点是关注新西兰联储对今后政策的信号。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预期新西兰联储年内将再降息一次,纽元难以维持近期涨势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分析师认为,新西兰联储年内将再降息一次,而不是是明年2月,预期纽元将下跌。

  主要观点:

  新西兰联储有效打压纽元,年内已降息75个点,纽元下跌约5%,重测2015年夏季以来的低点。受经贸关系积极等提振,纽元上涨,预期纽元近期涨势较为短暂。

  预期新西兰联储将再降息25个基点。上次政策会议上,新西兰联储提出若有必要还会实施宽松政策。同时新西兰联储维持关注通胀疲弱,通胀处在目标2%以下,2019年上半年新西兰经济增长出现放缓。

  预期新西兰联储将再次降息,打压纽元。纽元/美元正测试55DMA所处水平0.6346,若纽元跌破该水平,将进一步下跌,接近10月低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受贸易消息的牵动,风险情绪升温。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上涨、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的多重打击下,黄金遭到重创,上周五一度跌破1460关口,一周累计跌逾50美元,创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白银同样大幅跳水,...

11月11日 08:45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官员讲话与风险事件: 周一:07:50 日本央行公布10月30-31日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21:15 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发表讲话;周三:美国众议院情报...

11月11日 08:39

周一(11月11日)亚市早盘,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试图上涨,但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上周五暴跌后试图企稳。近期,经贸磋商释放出一些矛盾的信号。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的消息让全球松...

11月11日 08:39

本周(11月11日至11月17日),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以及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也将发布,同时,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多名美联储官员也将讲话,对于贸易方面...

11月11日 08:32

在近10年的刺激政策吹大了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泡沫(一切泡沫)之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停止了刺激措施,并收紧了全球流动性。到2018年底,一场新的危机开始了。分析师BrandonSmith认为当前经济的衰退...

11月10日 10:12

展望下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两场国会证词将是重头戏。除此以外,新西兰联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各国多位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美国众议院将就弹劾调查举行第一次公开听证会。 数据方面,值得关注的有:美国和英...

11月10日 10:10

三菱日联:预计新西兰联储年内还将再降息一次,而非等到明年2月份,预计纽元兑美元NZD/USD将走弱。 新西兰联储今年已经成功削弱了纽元。伴随着年内75个基点的降息,纽元兑美元NZD/USD已经下跌了...

11月10日 10:02

据周五(11月8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美元受到经贸关系乐观预期提振,强势上扬后,多数分析师对下周的美元走势看涨。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美元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5...

11月10日 08:59

据周五(11月8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美元受到中美贸易关系乐观预期提振,强势上扬后,多数分析师对下周的美元走势看涨。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美元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

11月09日 22:01

11月4日至11月8日金融市场综述:全球金融市场周内主要受到中美贸易相关消息牵动,投资者看到双方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希望,风险情绪升温,美国股市再度突破历史新高。同时,黄金则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

11月09日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