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如期维稳,但两名委员意外投票支持降息,英镑短线跳水35点

2019-11-07 21:23:06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7日)20:00,英国央行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但两名委员意外投票支持降息。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近35点至1.2820。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央行维持0.75%基准利率不变,同时维持4350亿英镑央行资产购买规模以及100亿英镑央行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声明称,11月利率决议中,加息-不变-降息投票比例为0-7-2(9月份的时候为0-9-0)。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和哈斯科尔意外投票支持降息25基点。

  英国央行声明指出,基于市场利率预期,预计英国未来一年通胀为1.51%(8月预期为1.9%);预计英国未来两年通胀为2.03%(8月预期为2.23%);基于市场利率预期,预计英国未来三年通胀为2.25%(8月预期为2.37%)。

  英国央行决议显示,预计英国2019年第四季度薪资增速年率为3.5%(8月预期为3%);预计英国2020年第四季度薪资增速年率为3.25%(8月预期为3.25%);预计英国2021年第四季度薪资增速年率为3.75%(8月预期为4%);预计英国2022年第四季度薪资增速年率为3.75%。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指出,基于市场利率预期,预计未来两年内失业率为3.8%(8月预期为3.7%)。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还称,下调GDP预期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和资产价格影响。

  英国央行在最新的预期中调整了对脱欧的预测,称随着英国脱欧协议无效的风险最近下降,预计家庭和企业面临的不确定性将会下降。

  英国央行并表示,若脱欧和全球风险恶化,可能需要宽松政策;若英国平稳脱欧、全球情况稳定,则可能意味着需要渐进加息。

  新的英国脱欧截止期定在1月31日,在此之前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英国央行的政策前景受困这两大不确定性事件。目前两大主要政党——执政的保守党和反对党工党都承诺,将增加公共支出。

  但企业仍不确定增支是否有异议。即便首相约翰逊带领保守党赢得大选,并获得议会授权最终实现在1月底有序脱欧,英国还会经历1-2年的过渡期,社会各界对脱欧的困惑也将持续更长时间。

  自2016年6月投票决定脱欧以来,商业投资首当其冲,深受脱欧不确定性影响。企业经营者无法看清英国和欧盟未来的贸易关系。

  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20:30举行新闻发布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1月7日)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英国经济增速面临的风险偏下行,脱欧不确定性打击了投资。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幅近15点,刷新10月25日以来低位至1.2805。但卡尼同时认...

11月07日 21:01

据CME“英国央行观察”:英国央行12月维持利率在0.75%不变的概率为90%,降息25个基点至0.5%的概率为1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走低近50点。国际黄金短线变...

11月07日 21:00

周四(11月07日)报道,日内因中美贸易消息牵引市场情绪波动,受避险降温的缘故,美元指数失守98大关维持近日交投区间高位整理,黄金价格下破1490,交投于矩形整理区间底部位置。本文援引经纪商杜高斯贝分...

11月07日 20:46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急挫近40点,最低1.2816,空头或挑战1.28关口,因英国央行有两名委员投票赞成降息。消息面来看,英国央行一如预期地将利率维持在0.75%不变,但货币政策...

11月07日 20:46

周四(11月7日)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决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走低近50点 ,国际黄金和国际白银变动不大。 【静中有动:两只“...

11月07日 20:44

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和哈斯克尔投票支持降息25个基点,因为英国经济趋缓,闲置产能增加,核心通胀受抑。整体失业率可能是劳动力市场收紧的滞后指标。但包括短期失业率在内的其他指标则暗示劳动力市场正在转向。 ...

11月07日 20:39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最新的贸易消息刺激风险情绪回升,市场迅速对此做出反应。美元与黄金齐跌,金价一度跌超10美元至1480附近,澳元与纽元不断扩大涨幅,欧股继续高开高走,美股期货也不断上涨。RB...

11月07日 20:22

周四(11月7日)20:30,英国央行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但两名委员意外投票支持降息。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近35点至1.28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

11月07日 20:21

周四(11月07日)报道,日内欧市,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表示继长达7年连续增长后,欧元区的经济或陷入紊乱。欧盟委员会的官员已经揭示此前一段时期的经济增长或在之后几年开始恶化,预期将有更多的经济停滞和...

11月07日 20:03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中美贸易传新消息,风险情绪迅速回升,欧股高开高走,美股期货上涨。汇市方面,美元小幅承压,离岸人民币大幅拉升,一度涨超400点,与此同时,澳元与纽元扩大涨幅。大宗商品方面,现...

11月07日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