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0月17日)

2019-10-17 09:34:1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0月17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纽元美元(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06%,波动幅度:1.25%)。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NZ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NZDUSD和NZ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NZ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NZ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NZ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NZ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2:30澳洲联储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16:30英国9月零售销售,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23:0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凌晨数位主要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0月16日)受脱欧矛盾报道不断传出的影响,英镑兑美元持续高位震荡。此前有关报道称因为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接受了最新提议,脱欧协议的主要障碍已经消除,这一消息令英镑兑美元随即飙升,一度触及1.28...

10月17日 09:32

中金在线外汇网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10月17日)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8关口,刷新8月27日以来低点至97.89;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描绘出一幅黯淡的经济图景,且为美联储进一步降...

10月17日 09:22

周四(10月17日),备受关注的英国脱欧迎来关键日子。欧盟峰会将于今日起召开峰会,英国脱欧将是峰会上最重要的议题。峰会将决定英国能否达成一项协议,在预定日期之前离开欧盟,还是会无序的无协议退出,亦或是...

10月17日 08:58

周三,美国“恐怖数据”发威,黄金盘中直线拉升10美元,随后有所回落,最终温和收涨;白银同样止跌反弹,继续运行在17关口上方。 原油方面,有迹象表明欧佩克产油国会在12月维持减产协议,再加上美元走软、...

10月17日 08:47

周三(10月16日)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8关口,刷新8月27日以来低点至97.89;因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加剧了经济忧虑,从而增强了美国连续第三次降息的理由。英镑兑美元经历了稍早暴跌后大幅回升...

10月17日 08:35

周三(10月16日)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8关口,刷新8月27日以来低点至97.89;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描绘出一幅黯淡的经济图景,且为美联储进一步降息提供了依据。英镑经历了稍早暴跌后成为日...

10月17日 08:35

周四(10月17日)亚市早盘,美元继续承压走低,再度失守关键的98关口,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波动幅度较小,现货黄金则守住隔夜涨幅,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

10月17日 08:34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10月17日)最新撰文称,英国脱欧协议仍有可能达成,这令英镑兑其它所有主要货币依然受到支撑。周四欧盟峰会来袭,Langlands提醒投资...

10月17日 08:34

美元周三(10月16日)全线下跌,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描绘出一幅黯淡的经济图景,且为美联储进一步降息提供了理据。美元指数隔夜跌破98关口,至97.90低点。美国9月零售销售七个月来首次下滑,暗示制...

10月17日 08:34

周三(10月16日),英镑在五个月高位附近震荡,有关英国和欧盟是否即将达成脱欧协议的相互矛盾的报道满天飞。对英国资产而言,今日是又一个震荡的交易日,金融市场仍然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谈...

10月17日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