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周五观市】高息货币反弹力压美元 欧元、美元、英镑、日元之后如何表现?

2019-09-13 19:36:3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9月13日)报道,因世界两大经济体国家之间的贸易关系在下周对话前互相做出让步,传递积极信号,欧市盘中,高息货币受风险回暖扶助表现反弹,美元指数提前走软,至发稿前一度下破98关口。

  欧元方面,因隔夜欧洲央行9月决议鸽派之声高于预期,欧元市场遭遇巨震,在消化了隔夜声明后,欧元表现反弹,且日内欧洲央行官员Holzmann指出,目前欧洲央行的政策不会持续数十年;拉加德不会被当前欧洲央行的政策锁定,令欧元多头为之一振,短线跳升逾40点。

  北方市场分析师Jan Von Gerich表示,仍预期欧元在未来几个月遭遇更多跌势,相信目前押注欧元的走强仍为时尚早,预期欧元/美元或跌至1.07-08区域。

  Von Gerich辩驳称,欧银新的购债计划规模仅在每月200亿欧元规模温和,略有失望,尽管鸽声信号高过预期,很有可能未来的新任主席拉加德将希望12月进一步宽松,而非仅仅限于当前的政府债券买入行为,这使得央行在需要时将加强计划。

  日内欧元的走势,技术面看,认为RSI指标若升破55将实际暗示向上的牵引,否则价格信号将较综合,短暂难以探得究竟。认为日内汇价将可能上探1.1110阻力位,日线收高于1.1085上方将对下周开始后的表现带来乐观信号。

  然而对这一走高仍谨慎乐观,因感知市场持续强劲的卖压中扭转前景前买盘仍需更多看涨信誉。

  英镑方面,日内英国泰晤士报关于北爱尔兰软化立场的不实报道,一度令英镑/美元涨破1.24关口,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2476一线,但北爱尔兰民主党迅速否定相关消息,重申对脱欧问题上主权不变的立场。

  技术面认为,只要1.2230支撑位牢固,多头将表现相对乐观,日内升破1.2380的表现将打开上探1.2580关口的大门,

  美元方面,如同上日8月CPI后的表现,即便今晚8月零售销售乐观,也将不改市场对下周美联储降息的押注,令美元在下周正式到来前,压力骤增,相反,若数据不利美元,则可能引发额外抛售,清晰失守98大关。

  关于日元,美元/日元日内在108.00上下博弈,为期三周的上行趋势支撑线落在107.05水平,给到多头扶助。隔夜价格涨破107.50的表现暗示上行动能仍稳健,若这一趋势保持,认为价格在触及109.00前将鲜少遇到阻力。

  然而存在另一种可能,即4-8月高点形成的下行趋势线或给到多头压力,由此日内是否收于108.15下方将需要备受瞩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09月13日)报道,隔夜欧洲央行祭出超预期的宽松政策,宣布降息10个点并重启购债计划,加剧华尔街猛烈押注下周日本央行和美联储决议的“紧步后尘”。知情人士称,日本央行内部正在进行一场“头脑风暴”,...

09月13日 19:36

美国人口普查局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20:30发布8月份零售和食品服务月度销售报告。预计8月份零售额将下滑,但仍将保持正值。在强劲的6月和7月数据之后,该指数将继续下跌,薪资上涨和就业强劲继续支撑家庭...

09月13日 19:27

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危机加深,他否认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撒谎,并且下议院议长警告约翰逊是在非法强迫英国脱离欧盟。之前苏格兰法院裁定约翰逊建议女王让议会休会时的行为是非法的,约翰逊周四表示,他“绝对”...

09月13日 19:26

周五(9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回落后于108关口附近来回拉锯,现交投于107.99一线。美元兑日元自六周高点108.26回落转为下跌,此前四个交易日连续收涨,现交投于108整数关口附近,上...

09月13日 19:26

周五下午,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100点突破触及1.2455,续刷7月26日以来新高。市场分析认为,英镑日内大涨跟脱欧局势缓和有很大关系。而在今天稍早时候,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月26日以来新高,2...

09月13日 17:33

24K99讯 周五(9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续回落不断逼近98关口,欧系货币展开迅猛反弹,其中英镑一度涨近100点,现货黄金则持续反弹,在突破1500关口后一度拉升至1505上方。本交易日关注美国...

09月13日 17:32

周五(9月13日),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60点1.24关口至1.2417,刷新自7月26日来高位。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危机加深,他否认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撒谎,并且下议院议长警告约翰逊是在非法强迫英国...

09月13日 17:00

周五(9月13日),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好转,美元指数跌至98大关附近,欧系货币纷纷走高,英镑兑美元创七周新高至1.2417,投资者对英国有序脱欧的预期愈加升温;欧元兑美元也创两周半新高至1.1109...

09月13日 16:59

日元兑美元周五(9月13日)亚盘中在近六周低点附近徘徊,因有迹象显示全球两大经济体国家在关键谈判前缩小了贸易分歧,降低了避险资产需求。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至7.05上方,接近四周高点,而欧元在大幅震荡后...

09月13日 16:43

周五(9月13日),英国退欧的乐观消息继续提振英镑。英镑/美元突破1.2378-80区域后上行加速。FXStreet指出,多头可能正进击1.25关口。欧市开盘后,英镑/美元终于打破了连续三日的盘整走势...

09月13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