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9月10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9-10 11:17: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对欧洲央行本周降息的预期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延续跌势,国际局势好转,打压市场避险需求,失守千五关口后,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原油市场,油价守在逾一个月高位附近,国际局势改善、OPEC+维持减产,油价短线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9月10日金融市场热点

  1、国际局势相关消息;

  2、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3、英国8月份就业数据;

  4、英国央行行长讲话;

  5、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

  6、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7、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9月10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德国可能出台财政刺激措施,这加大了人们对各国政府将采取行动提振欧元区经济 增长的希望,一度给欧元提供支撑,但有关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抑制了欧元上涨,美元指数仍坚守在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尽管MACD和KDJ死叉运行,但布林线中轨和上涨趋势线给汇价提供良好的支撑,目前该支撑在98.17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攻,近几个交易日高点阻力在98.52附近;9月2日低点阻力在98.76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上轨99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若汇价意外下破布林线中轨98.17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8整数关口,然后是8月27日低点97.85附近;8月23日,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7.31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98.13-98.7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被破坏,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上攻;若订票布林线上轨98.7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若意外下破布林线下轨98.13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美元指数4小时图)

  1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98.18-98.5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和KDJ金叉 运行,短线偏向布林线上轨98.5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由于KDJ也发出超买信号,若意外下破布林线下轨98.1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1小时图)

  阻力:98.52;98.76;99.01;99.14;99.37;

  支撑:98.17;98.00;97.85;97.59;97.32;

  结论:失守98.17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涨。

  2、现货黄金:

  解析:市场对国际局势的预期显著改善,地缘局势也有所缓和,市场避险情绪显著降温,金价避险买盘减少;而且上周美联储鲍维尔讲话后,市场减少了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金价失守1500关口后,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加强。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初步见顶;MACD顶背离后死叉良好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76.31附近支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446.11附近;短线的话,8月13日低点1480附近也存在较强的支撑。

  上方1500整数关口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514.22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1500.00;1506.68;1514.22;1520.00;1527.99;

  支撑:1480.00;1476.31;1468.00;1460.00;1453.09;

  短线操作建议:择机做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大跌态势,目前位于149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日内跌幅超过10美元;因无协议脱欧忧虑缓解,英镑/美元隔夜强势攀升,目前维持稳定。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

09月10日 10:46

图为英镑兑加元日线走势,价格反弹上行,关注1.6300阻力位置。 分析师Justin认为,从周线来看,英镑兑加元从今年5下行以来,持续走低,价格在跌至2017年9月低点之后受支撑走高。日线来说,价格...

09月10日 10:20

周二(9月10日)亚市早盘,金价再现大跌行情,现货黄金自日内高点回落逾10美元,目前已经跌破1490美元/盎司关口。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一撰文称,未来24小时乐...

09月10日 10:02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澳元美元(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0.34%,波动幅度:0.57%)。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9月10日 09:30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的主要看点集中在欧洲市场,而两大欧系货币则在隔夜的汇市交易中先拔头筹,喜迎开门红!行情数据显示,欧元周一上涨,因市场寄望德国祭出财政刺激举措。而英镑也在英国政坛的乱局中继续逆流而上,英...

09月10日 09:29

中金在线外汇网9月10日讯: 美元指数周一小幅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苏黎世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18日会议上降息的预期。 美元...

09月10日 09:17

今日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次日凌晨公布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数据方面,上午公布中国8月PPI年率,该指标是消费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生产...

09月10日 09:12

上周五(5月6日)美国公布了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是好时差暂且不论,我们通常都会以该数据为节点,对9月份金融市场做一个简单的展望。虽然展望有可能对可能错,但这是一个金融相关从业人员的必修课,更是做好...

09月10日 09:06

周二亚市早盘,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再次否决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动议,约翰逊在投票后表示,他将在10月17日参加欧盟峰会,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英国政府将不会再次延长脱欧期限。因无协议脱欧担忧的...

09月10日 09:04

北京时间周二(9月10日)早上,据最新消息,英国议会投票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围绕提前大选的投票结果为293对46,约翰逊需要434票。这是英国议会第二次遭否决提前大选,英国议会下院4日同样否决了约翰...

09月10日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