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10日)

2019-09-10 09:30:3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10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澳元美元(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0.34%,波动幅度:0.5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AUDUSD和USDCHF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72,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AU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AU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中国8月CPI、PPI,16:30英国7月三个月平均工资、8月失业率,20: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次日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1:00苹果公司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4:30美国API原油库存周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的主要看点集中在欧洲市场,而两大欧系货币则在隔夜的汇市交易中先拔头筹,喜迎开门红!行情数据显示,欧元周一上涨,因市场寄望德国祭出财政刺激举措。而英镑也在英国政坛的乱局中继续逆流而上,英...

09月10日 09:29

中金在线外汇网9月9日讯: 美元指数周一小幅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苏黎世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18日会议上降息的预期。 美元指...

09月10日 09:17

今日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次日凌晨公布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数据方面,上午公布中国8月PPI年率,该指标是消费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生产...

09月10日 09:12

上周五(5月6日)美国公布了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是好时差暂且不论,我们通常都会以该数据为节点,对9月份金融市场做一个简单的展望。虽然展望有可能对可能错,但这是一个金融相关从业人员的必修课,更是做好...

09月10日 09:06

周二亚市早盘,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再次否决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动议,约翰逊在投票后表示,他将在10月17日参加欧盟峰会,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英国政府将不会再次延长脱欧期限。因无协议脱欧担忧的...

09月10日 09:04

北京时间周二(9月10日)早上,据最新消息,英国议会投票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围绕提前大选的投票结果为293对46,约翰逊需要434票。这是英国议会第二次遭否决提前大选,英国议会下院4日同样否决了约翰...

09月10日 08:55

北京时间周二(9月10日)上午,约翰逊第二次要求议会提前举行大选,但英国议会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围绕提前大选的投票结果为293对46,约翰逊需要434票。之后他下令议会将休会,直到10月14日。周一...

09月10日 08:47

周一(9月9日)美元小幅下滑,英镑兑美元升至六周高位,因市场预期英国不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且数据显示英国7月经济增长超过预期。金价走低,现货黄金跌破1500美元关口,刷新8月23日以来低...

09月10日 08:37

周一(9月9日)美元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苏黎世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18日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欧元上涨,因寄望德国祭出财政刺激举措;...

09月10日 08:37

本周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CPI和零售销售数据,而欧洲央行决议也受到市场人士的高度关注,预计这三大因素将引发本周市场行情。Fullerton Markets研究&教育主管Wayne Ko Hen...

09月10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