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鲍威尔讲话进入最后倒计时!这一货币已经跌破初步支撑 更大抛售逼近?

2019-08-23 21:1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8月23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下跌,最低1.1054;美元指数震荡走高,日内最高98.45。今夜,全球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

  援引媒体报道,一些人表示,鲍威尔可能会澄清会议纪要并发表温和的讲话,安抚市场对经济衰退前景的担忧。另一些人则认为,鲍威尔也可能对美国大举降息的预期作出反击。

  从美元技术面来看,本周美元继续受到支撑,不过涨幅依然仅限于98.50区域。若进一步上行,将指向位于99.00关口下方的2019年高点,若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意外利好,则美元可能将突破该阻力。

  从欧元技术面来看,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前,欧元/美元仍在1.1060附近面临压力。上行似乎在1.1120附近的近期底部受阻,然后是1.1132的21日均线。如果卖盘压力增加,初步支撑是1.1060附近的本周低点,然后是2019年低点1.1026。

  消息面来看,有分析认为,欧后央行鸽派预期盖过美联储鸽派预期,证据是欧央行兑美元过去两周半的跌幅超过180点,此外美联储不愿暗示大规模降息的信号。

  因此若鲍威尔继续打压减息预期,则美元将上涨。欧元兑美元将跌破1.10。针对后市,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欧元兑美元仍将指向1.1020区域。

  目前汇价继续介于1.1060和1.1115之间,但突破区间将出现更快的价格波动。位于1.1060下方的下一支持位于1.1025,1.1115上方的阻力位于1.116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8月23日)纽约时段盘中,加拿大公布了6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结果数据表现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短线下挫20余点,不过此后汇价又迅速收回跌幅,延续此前上涨态势。 src=http://c...

08月23日 21:13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日,卢森堡外交部长阿塞尔博恩指出,除非出现奇迹,欧盟和英国才会找到解决爱尔兰边界问题的方法,以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8月23日 20:54

周五(8月2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8.4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美元指数一路展开温和上行,目前继续维持自98.08低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周四美国多位地区联储主席异口同声反对降息。堪萨斯城、费城和波士...

08月23日 20:48

今夜(周五,8月23日),全世界都在等一个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22时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将聚焦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更多具体细节。有媒体报道,眼下,鲍威尔或许正在经...

08月23日 20:47

24K99讯 周五(8月23日)欧市盘中,市场在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前保持观望立场。主要货币交投在熟悉区间内,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略下方。对市场来说,今日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至关...

08月23日 20:46

周五(08月23日)报道,日内万众瞩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美元指数在98上方维持稳健,黄金低开低走,但欧式盘中因一则消息,黄金多头向上突破1500大关。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务院...

08月23日 20:46

周五(08月23日)报道,日内在万众瞩目的鲍威尔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讲话前,美元指数在98上方稳健走高,因市场中有部分预期认为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会发表如市场预期般的鸽派讲话,给到美元反弹的动能扶助。...

08月23日 20:46

北京时间22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将聚焦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更多具体细节。这也是今夜,全球金融市场唯一的一个焦点!FX168财经网整理部分机构投行的观点:大...

08月23日 20:46

周五(8月23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21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汇价一路展开反弹,延续自1.2013低点以来的反弹之势。但上一交易日汇价冲高至1.2271高点后展开回撤,目前继续维持下行之势。...

08月23日 20:46

西太平洋银行高级策略师Tim Riddell称,很少迹象表明加拿大通胀上行压力积聚。全球贸易形势、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以及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前景和欧洲央行的宽松计划都将是影响加拿大央行9月4日决定的因素...

08月23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