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21日)

2019-08-21 09:27: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21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欧元美元(上涨:1天,隔夜涨跌幅:0.20%,波动幅度:0.3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EURUSD和USDCHF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HF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EUR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EUR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CHF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30加拿大7月CPI,22:00美国7月成屋销售,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2:00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决定进行2008年以来的首次降息。投资者将仔细解读会议纪要,寻找有关FOMC内部分歧的迹象,以及美联储下一步将如何行动的线索。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前面的全球央行年会系列报道中,我们盘点了一下各大市场的综合表现以及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今天,让我们走近全球前几大经济体之一的欧盟,聊聊欧洲央行。 欧元区的今天:或终将加入降息大军 众所周知,自2...

08月21日 09:17

中金在线外汇网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8月20日)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日元和瑞郎表现最好,投资者在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情况下寻求避险,因为市场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的杰克逊霍尔年会...

08月21日 09:05

欧盟周二(8月20日)拒绝了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的重启英国脱欧协议磋商的要求,称英国未能提出任何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以取代双方商定的爱尔兰边境保障政策。 src=http://caiji.3g.cnfo...

08月21日 08:48

周三(8月21日)对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日子,今晚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考验,投资者将对此认真解读。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将关注FOMC出现分歧的迹象,以及美联储下一步可能采取何种行动的线索。隔夜...

08月21日 08:25

周二(8月20日)美元走低,受脱欧消息刺激,英镑兑美元较日低反弹超百点;日元和瑞郎表现最好,投资者在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情况下寻求避险。金价上涨,现货黄金站上1500美元关口,因市场越发预期美国...

08月21日 08:24

周二(8月20日)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日元和瑞郎表现最好;受脱欧消息刺激,英镑兑美元较日低反弹超百点;投资者在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情况下寻求避险,因为市场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的杰克逊霍...

08月21日 08:24

8月20日22:30至8月21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二走软,跟随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目前投资者为本周稍晚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美联储研讨会做准备,许多人预期届时将宣布一些缓解美国经济衰退忧虑...

08月21日 08:23

意大利总理孔特周二(8月20日)发表讲话,宣布政府解散,且表示今日辩论结束后将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辞呈。孔特在演讲中宣布,当前政府的行为在此终止,他将在参议院就不信任动议进行辩论后将向总统提出辞职。分析...

08月21日 08:23

周二(8月20日)纽约时段盘中,英镑兑美元短线突然加速上涨90点,因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讲话,缓和了硬脱欧的悲观气氛。英镑兑美元加速上涨之后,获利回吐了约40点。 src=http://caiji....

08月21日 08:21

周二(8月20日)美市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一致,因投资者准备迎接本周稍晚在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央行会议,许多人预计美联储将宣布一些措施,缓解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元兑日元和瑞郎...

08月21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