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15日)

2019-08-15 09:26:4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15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欧元美元(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28%,波动幅度:0.5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EURUSD和EUR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JPY,或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EUR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EUR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JPY,或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澳大利亚7月失业率,16:30英国7月零售销售,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15美国7月工业产出,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市场预计,澳大利亚7月失业率将维持在5.2%,远高于澳洲联储充分就业状态下4.5%的估值,这可能会支持央行再次降息。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速可能会小幅放缓,但有望录得连续第五个月增长。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4K99讯 对全球金融市场来说,眼下一场危机似乎喷薄而出。周三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国债收益率曲线均出现倒挂,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强烈的经济衰退警告。投资者顿时陷入“恐慌模式”,开始纷纷抛售高风险资...

08月15日 09:25

周四(8月15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周二避险盘大跌后恢复涨势。欧元/美元试图突破1.1...

08月15日 09:12

周四,黄金在1500关口附近盘整多时后,晚间迎来一次大爆发。国际黄金一度突破1520美元,较日低涨超25美元,随后涨幅有所回落;白银涨幅终于成功赶超黄金。与此同时,两油惨遭重挫,均收跌逾3%;在汇市方...

08月15日 09:02

全球金融市场正面临一场严峻的危机,隔夜美债收益率曲线和英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均出现倒挂,加上此前中国和德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发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投资者抛售高风险资产,涌入避险资产。此外,美国总统...

08月15日 08:54

全球金融市场正面临一场严峻的危机,隔夜美债收益率曲线和英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均出现倒挂,加上此前中国和德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发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投资者抛售高风险资产,涌入避险资产。市场表现方面,...

08月15日 08:25

对许多到美国旅游的人来说,美国是购物中心、商店和最划算的在线交易之地。消费约占美国经济的三分之二,这使得每一笔零售销售数据都是一个关键的市场推手。而即将发布的7月份数据则更加重要。对即将到来的衰退的担...

08月15日 08:24

8月14日22:30至8月15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和日元日内同步走高,因经济衰退担忧加重提升了市场的避险需求。但由于美国经济相对于其他主要经济体依然保持强劲,因此美元仍保持吸引力。同时,离岸人民...

08月15日 08:19

周三(8月14日)美元上涨,美元指数刷新8月5日以来高点至98.05,尽管收益率曲线倒置可能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G10成员国的基本面看起来更糟,提振了美元的吸引力。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领涨,投资者...

08月15日 08:18

周三(8月14日)美元上涨,美元指数刷新8月5日以来高点至98.05,尽管收益率曲线倒置可能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G10成员国的基本面看起来更糟,提振了美元的吸引力。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领涨,投资者...

08月15日 08:18

这种情况终于发生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意味着收益率曲线出现了反转。历史表明,当长期贷款成本低于短期贷款时,经济就会随之衰退。最好的指标是10年期债券和3个月期债券的比率,但...

08月15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