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7月19日)

2019-07-19 08:47:3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7月19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白银(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2.70%,波动幅度:2.3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GUSD和NZD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2,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JPY,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G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G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JPY,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30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次日1:00美国油井数量周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7月18日)英国议会议员投票支持妨碍新任首相推进无协议脱欧。英国议会以315-274票投票支持一项修正案,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法案通过后,英镑行情几无波动,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兑英镑均震荡交...

07月19日 08:44

24K99讯 周五(7月19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再度出现波动。美元指数在隔夜重挫之后短线一度急升约30点,而现货黄金在飙升至1450美元/盎司上方后短线快速回落,一度自高点回落近15美元。美联储三号...

07月19日 08:28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外媒在一篇报道中援引知情官员的话称,欧洲央行的政策执行者们已经开始研究调整长期通胀目标的可能性,此举可能会鼓励政策制定者在更长时间内寻求重新调整货币政策。 据悉,经济学家们此前一直...

07月19日 08:25

两位影响力很大的美联储官员北京时间周五(7月19日)凌晨强调迅速行动以支持美国经济的理由,引发市场重新押注该央行可能在本月降息50个基点。虽然没有明显的经济衰退迹象,但一些政策制定者不断释放信号,认为...

07月19日 08:19

周四(7月18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下跌,兑澳元和英镑跌幅最大,因美联储一位有影响力的官员加大了本月晚些时候进行预防性降息的押注,因尽管美国经济一直在扩张,但利率和通胀率仍处于低位。纽约联储主席威...

07月19日 08:17

周四(7月18日)美元大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6.66,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他目前对美国长期中性利率预估在0.5%左右,并称当经济出现有问题的迹象时,央行应该迅速采取行动;他的言论推升了降...

07月19日 08:17

24K99讯 黄金市场再度上演“劲爆”行情。周四(7月18日)金价暴涨近20美元,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更是一度飙升至145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令美元遭遇重挫,此外,美国总...

07月19日 08:15

美元兑欧元、日元和其他主要货币周四(7月18日)延续跌势,因纽约联储主席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增加了对美联储将在月底降息的押注。威廉姆斯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时,央行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

07月19日 08:15

7月18日22:30至7月19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日内最新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据芝加...

07月19日 08:14

24K99讯 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四(7月18日)最新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这位有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发表了...

07月19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