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路透调查:日本央行料将更为宽松

2019-07-18 11:17:05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路透社调查显示,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日本央行(BOJ)的下一步政策将加大宽松。

  原因是本月底美联储将降息。

  主要观点: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当中三分之二经济学家于本月初预期年内日本央行将维持宽松。

  7月3日至16日的调查结果显示,40位经济学家中有30位预测日本央行将更为宽松,而10位经济学家预期日本央行将收紧政策。

  预测更多宽松政策的七位经济学家表示,央行将在本月放松,六位预测9月,五位选择10月份,两位选择12月份。

  25位经济学家预计日本央行将调整前瞻指引。日本央行承诺“至少在2020年春季前后”将维持低利率,经济学家预测日本央行将延长这一期限。

  8位经济学家表示,日本央行将加大基金(ETF)和日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J-REITs)的购买。

  两位经济学家预期日央行将降息,下调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目标,3位经济学家预期日央行将降息。

  该调查还预期日本经济在2020年3月前将增长0.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份就业增长远低于预期,失业率则依然远高于该国央行期望的水平。不过,数据公布后澳元却未收到打压,反而一路升至日内高位0.7029附近。 src=http...

07月18日 11:11

北京时间周四(7月18日)早上9:30,澳大利亚公布6月季调后失业率。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公布值5.2%,预期值5.2%,前值5.2%;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公布值66%,预期值...

07月18日 10:46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央行降息以提振正在减速的经济,韩国央行也加入其中、三年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而这距离其最后一次提高基准利率还不到一年时间。韩国央行周四宣布,将7天期回购利率从1.75%下调至1.5%。...

07月18日 09:51

周三(7月17日)美元遭受打击,美国最新公布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均表现不佳,且IMF称美元估值过高。分析师指出,美元走软利好金价,欧盟方面最新的消息可能加剧经贸忧虑,此外,地缘政治局势以及对“经贸摩擦...

07月18日 09:46

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周三走软,回吐上日因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而录得的部分涨幅,因美债收益率走低,且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降息。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和其他三种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周三下...

07月18日 09:39

中金在线外汇网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7月17日)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走软,回吐上日因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而录得的部分涨幅,因美债收益率走低,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新宅开工下跌...

07月18日 09:33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白银(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2.61%,波动幅度:3.02%)。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7月18日 09:13

周四(7月18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欧元/美元自周内新低1.1199反弹,北美时段触及...

07月18日 09:13

韩国央行下调利率25个基点至1.50%,为三年以来首次降息。美元兑韩元USD/KRW涨幅扩大至0.3%。韩国KOSPI指数触及日高。 韩国央行表示,经济增速将低于4月预期,韩国央行4月时对...

07月18日 09:07

北京时间周四(7月18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在1.2430附近徘徊,周三英镑兑美元涨0.21%至1.2433,一度跌至1.2382,为27个月以来最低。因市场对无协议脱欧感到不安,随后在美国交易时段...

07月18日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