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数据传佳音美元短线跳涨 美联储三号人物来袭 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分析

2019-07-02 09:12:1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美元指数一度涨超0.7%,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96.86,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

  北京时间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美元指数一度涨超0.7%,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96.86,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美国最新出炉的6月份ISM制造业指数意外表现强劲,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跳升至日内高点,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下挫。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

  ISM意外表现强劲 美元上扬

  周一公布的一项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显示,6月份制造业活动意外表现强劲,这也表明就业出现反弹。

  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跌至51.7,创下2016年10月以来新低,不过优于市场预期。分项指标表现良莠不齐。

  “这与耐用品订单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大幅下降的趋势是一致的。这种疲软在一定程度上清楚地反映了低迷的全球背景和关税的上升,”凯投宏观资深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ISM经济学家Fiore表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仍处于扩张水平,但较为疲软,已经连续三个月下降。需求扩张结束,新订单指数录得零增长,客户库存指数维持在过低水平,积压订单指数连续第二个月萎缩。受访者表达了对贸易局势以及全球经济的担忧。总的来说,本月市场情绪喜忧参半。

  与此同时,美国营建支出月率下跌0.8%,预期持平,前值由持平上调为增长0.4%。

  机构评论称,美国5月营建指出意外下滑,因私人营建项跌至近两年半以来新低。疲弱的营建支出是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的最新迹象,此前出口和库存积累暂时提振了经济增长。消费者支出正在温和增长,而就业和薪资增长的步伐已经放缓。

  此外,制造业和房地产市场举步维艰,5月份商品贸易逆差扩大。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已从去年的高位大幅下降,但住房建设依然疲弱。住房建设支出已连续五个季度收缩。

  关注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

  北京时间周二(7月2日)晚18:3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全球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数据意外传佳音美元短线跳涨
美联储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也受到关注。

  上周美元指数在一度跌破96.00关口的情况下展开反弹,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给美元提供支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二(6月25日)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对美国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持相对中性的态度。鲍威尔重申了他对今年经济放缓、但仍积极增长的预期。

  鲍威尔强调称,在短期内不要反应过度也相当重要。鲍威尔说道:“许多FOMC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但我们也注意到,货币政策不应对任何单个数据或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做出过度反应。这样做可能会给前景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二也表示,7月降息50个基点可能太过了。鲍威尔和布拉德的讲话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推动美元在过去一段时段反弹。

  分析师表示,假如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今晚的讲话中与鲍威尔和布拉德言论形成呼应,美元有望进一步反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7月2日)亚市早盘,据市场消息,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 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

07月02日 08:41

北京时间周二12:30将公布澳大利亚至7月2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以下为机构前瞻: 法国兴业银行:澳洲联储7月会议料将按兵不动 预计将在8月降息 尽管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及约半数的市场经济学家预计澳洲联...

07月02日 08:26

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美元指数一度涨超0.7%,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96.86,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而欧元在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公布后走低。数据显示,美国供应管理...

07月02日 08:24

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而欧元在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公布后走低。现货黄金创6月20日以来新低至1381.9美元/盎司,美元走强,投资者纷纷涌向高风...

07月02日 08:22

7月1日22:30至7月2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一升至两周高位,此前美国和中国同意重启贸易谈判,风险情绪改善令投资者抛售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 尽管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本大阪...

07月02日 08:20

周一(7月1日)美市盘中,美国最新出炉的6月份ISM制造业指数意外表现强劲,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跳升至日内高点,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下挫。周末,中美重启经贸磋商,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现货黄金遭到大幅抛售,...

07月02日 08:18

7月1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一(7月1日),美元持续反弹,最高升至96.62,逼近200日移动均线;欧元、英镑、日元等遭遇全线抛售;现货黄金跌势更为猛烈,最多暴跌近30美元,来到1381...

07月02日 08:17

周一(07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稍早时段受中美经贸重启对话的乐观助阵,向上反弹,最高触及96.62水平,但多头至发稿前的数个小时内并未持续上攻。数位分析师解释称,上周末G20峰会重启的对话并未短...

07月02日 08:13

周一(7月1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上涨近0.3%,触及六日新高至96.6136,美元兑日元大涨超0.4%,创八日新高至108.53,此前G20期间全球贸易风险超预期下降,一度提振了风险资产,股市,商品...

07月01日 22:03

北京时间周一21时45分,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发布;22时,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发布。分析指出,这两个数据可能成为美元抛售的开始!由于ISM制造业指数是美国GDP增速的领先指标,...

07月01日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