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马上: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可能成为美元抛售的开始?

2019-07-01 21:57:0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一21时45分,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发布;22时,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发布。分析指出,这两个数据可能成为美元抛售的开始!

  由于ISM制造业指数是美国GDP增速的领先指标,该指数低於荣枯性将引发美联储关於经济疲软及贸易局势未能缓解的更多担忧,从而增加美联储尽快降息以提振经济的可能性。

  因此,一旦上述数据特别是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表现不佳,将导致美元承受更多的抛售压力。不过,相反则令美元趁机扩大近日反弹幅度。

  技术面来看,目前美元指数处于日线超跌反弹修正阶段,并未改变筑项结构。上方重要压力在96.70附近,若该位置得以压制上行,则空头将很快卷土重来。

  近期以来,美国的制造业报告表现令人非常担忧:6月20日,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0.3,跌至四个月低位,远低於预期值的11和前值的16.6。

  6月21日,数据公司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0.1,勉强高於枯荣线,低於预期及前值,刷新2009年9月以来新低。

  据芝加哥咨询公司Sikich LLP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制造商正在为经济衰退做准备,27%的公司预计未来12个月会对经济造成冲击。

  摩根大通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以低於50的水平收缩,这是自2016年中期以来数据最疲弱的数据。

  关于黄金:日图显示,黄金亚市早盘跳空低开跌破1400,并一度下滑至1382(5月30日以来上行趋势线1380上方附近),随后反弹回升。

  由于金价在趋势线附近反弹,预示回调可能结束,将恢复5月末以来上行趋势。

  若符合预期,目前上行初步阻力在1400,升破后阻力关注20日均线1405,再往上可能打开指向1420的空间。

  而若下行,则继续关注1380附近的支持作用,有效下破将引发进一步回调,往下可能指向1370以及1360等水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7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跳空低开逾1%,日线呈空头突破缺口,且一度跌近2%,创下一周半新低,尽管G20峰会未谴责贸易保护主义,但中美两国同意重启贸易协商,还是提振了市场对风险资产的买兴,美指创出...

07月01日 21:45

相对于中美元首的会晤,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提供有关美国经济形势的更多证据……上周五,期货交易员预计美联储未来一年会降息大约1个百分点。市场报价体现的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 ,一些观...

07月01日 20:59

周一(07月01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即涨,至发稿前拉升42点,最高触及96.62水平,逼近200日SMA均线位置96.69一线;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日内至发稿最多跌去近16美元,挫至13...

07月01日 20:43

周一(7月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1.1314;英镑/美元跌势加剧,最低1.2633,录得逾一周以来的低位。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最高96.62。分析人士指出,周一美元刷新了几日以来顶部,...

07月01日 20:38

周一(7月1日)风险资产终于迎来光明时刻,在亚洲股市释然性上涨后,欧洲股市高开走高,市场沉浸在中美贸易战停火的利好消息中。现货黄金开盘低开,一度暴跌近30美元至1381附近,或创2018年6月15日以...

07月01日 20:38

周一(07月01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即涨,至发稿前拉升42点,最高触及96.62水平,逼近200日SMA均线位置96.69一线;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日内至发稿最多跌去近16美元,挫至13...

07月01日 20:37

周一(07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因上周末G20峰会中美对话的佳音喜获动能,向上反弹,欧元/美元更为疲弱。欧市盘中公布的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表现低于荣枯线,给到欧元前景延续暗淡的预期。至发稿前,...

07月01日 20:36

周一(7月1日)风险情绪大爆发,全球市场集体上演,亚欧股市高开高走,美国股市道指期货大涨超300点,避险资产持续回落。汇市方面,美元持续拉升,一度涨至96.61附近,目前缩减涨幅至96.43附近,非美...

07月01日 20:36

上周末,全球贸易局势的重磅新闻,风险情绪大爆发:亚太股市大涨、欧洲股市全线高开高走、美股股指期货悉数上涨,道指期货一度拉升近300点。汇市方面:美元多头反攻,最高96.62,技术面或挑战200日均线;...

07月01日 20:35

周一(7月1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下跌至逾一周低位,在重要的PMI数据公布后,1.2600中段已经告破。英镑/美元在本周开端因美元需求的回升而遭遇新的抛售,跌破1.27关口。此前美联储放宽货币政策的...

07月01日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