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制造业数据出炉 警惕美元遭遇更多抛售 预期美联储7月将“克制”鸽意避免误读

2019-07-02 08:13: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7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稍早时段受中美经贸重启对话的乐观助阵,向上反弹,最高触及96.62水平,但多头至发稿前的数个小时内并未持续上攻。

  数位分析师解释称,上周末G20峰会重启的对话并未短线内降温市场对美联储下半年降息的押注,受不确定性持续的影响,经济增速放缓的实际表现并未改善。

  日内公布的一系列欧洲地区和中国地区6月制造业PMI均低于荣枯线,加重前景下行风险的预测。

  不过本交易日欧市盘中公布的美国地区5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1.7,基本于预期一致。

  英国卫报援引经济学家评论称,虽然在周末消息后,商企对未来的乐观兴趣略有回暖,但数据反馈仍接近低点,暗示制造业仍使其低落,对美国国内和外围市场需求放缓迹象的担忧,对零售销售疲弱和地缘政治不确定的担忧都将影响前景的表现。

  虽然关税加征抬高了部分物价,但疲弱的需求也抑制了企业更高的抬高价格转移至消费者的空间,揭示整体通胀压力较年初时段疲弱。

  日内除了ISM制造业表现之外,Markit给出的美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基本情形类似,录得50.6.

  Markit方面评论称,6月表现的增速基本接近5月表现里近10年低点位置,以积极视角看,产量增速在新订单数量再次更新上涨后略有抬头,不过企业招聘速度仍处于近3年低点,这与基本静止的产量增长而言是保持一致的,最终,产量预期维持受限。

  美元后市:

  经纪商IG表示,继G20峰会后市场将目光聚焦于7月美联储会议,观察是否存在继续按兵不动的迹象。

  虽然上周鲍威尔的讲话对市场6月声明解读给出修正,同时5月核心PCE表现也抬高了7月降息的门槛,但并未悉数改善前景。

  IG认为,由于贸易摩擦的紧张气氛暂时冷却,长线的发展将成为考虑首要,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更为审慎的态度,而非陷入痛苦的状态。

  预期美联储7月会议将试图不让市场表现过度,否则将带来反向想过,使得投资者误认美国经济更为恶化,且将持续欠佳。

  对美元前景而言,很重要的一点是,自去年12月以来,美元投机性多头头寸持续下滑,使得美元跌至3个月低点,如果市场抛售持续,则将导致美元交易维持看跌,相反,美联储相对鸽意收减的表现,加之欧元区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速疲弱表现或给到美元多头重启反弹的机会。

  荷兰合作银行汇市策略负责人Chris指出,一旦今晚美国地区制造业表现欠佳,则将限制美元的反弹,日内表现中,若多头无法收于200日MA上方,即96.68上方,则将维持看跌,而非中性的观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7月1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上涨近0.3%,触及六日新高至96.6136,美元兑日元大涨超0.4%,创八日新高至108.53,此前G20期间全球贸易风险超预期下降,一度提振了风险资产,股市,商品...

07月01日 22:03

北京时间周一21时45分,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发布;22时,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发布。分析指出,这两个数据可能成为美元抛售的开始!由于ISM制造业指数是美国GDP增速的领先指标,...

07月01日 21:57

周一(7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跳空低开逾1%,日线呈空头突破缺口,且一度跌近2%,创下一周半新低,尽管G20峰会未谴责贸易保护主义,但中美两国同意重启贸易协商,还是提振了市场对风险资产的买兴,美指创出...

07月01日 21:45

相对于中美元首的会晤,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提供有关美国经济形势的更多证据……上周五,期货交易员预计美联储未来一年会降息大约1个百分点。市场报价体现的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 ,一些观...

07月01日 20:59

周一(07月01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即涨,至发稿前拉升42点,最高触及96.62水平,逼近200日SMA均线位置96.69一线;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日内至发稿最多跌去近16美元,挫至13...

07月01日 20:43

周一(7月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1.1314;英镑/美元跌势加剧,最低1.2633,录得逾一周以来的低位。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最高96.62。分析人士指出,周一美元刷新了几日以来顶部,...

07月01日 20:38

周一(7月1日)风险资产终于迎来光明时刻,在亚洲股市释然性上涨后,欧洲股市高开走高,市场沉浸在中美贸易战停火的利好消息中。现货黄金开盘低开,一度暴跌近30美元至1381附近,或创2018年6月15日以...

07月01日 20:38

周一(07月01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即涨,至发稿前拉升42点,最高触及96.62水平,逼近200日SMA均线位置96.69一线;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日内至发稿最多跌去近16美元,挫至13...

07月01日 20:37

周一(07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因上周末G20峰会中美对话的佳音喜获动能,向上反弹,欧元/美元更为疲弱。欧市盘中公布的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表现低于荣枯线,给到欧元前景延续暗淡的预期。至发稿前,...

07月01日 20:36

周一(7月1日)风险情绪大爆发,全球市场集体上演,亚欧股市高开高走,美国股市道指期货大涨超300点,避险资产持续回落。汇市方面,美元持续拉升,一度涨至96.61附近,目前缩减涨幅至96.43附近,非美...

07月01日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