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机构前瞻澳洲联储决议:澳洲联储今日或再度降息

2019-07-02 08:26:25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12:30将公布澳大利亚至7月2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以下为机构前瞻:

  

机构前瞻澳洲联储决议:


  汇丰银行:澳洲联储今日更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缓至8月会议降息

  汇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Paul Bloxham认为,澳洲联储今日会议上存在降息的可能性,但按兵不动至8月份的可能性更高。首先,澳洲联储会需要较多时间来评估其6月降息的影响,并获悉更多海内外经济动向。再者,澳洲联储现金利率的名义下限大概已经在0.50%上下,降息空间很容易耗尽,但其已经声明过目前并不乐于考虑非传统的政策工具,因此,在政策操作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澳洲联储料会降低行动速度。

  法国兴业银行:澳洲联储7月会议料将按兵不动 预计将在8月降息

  尽管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及约半数的市场经济学家预计澳洲联储将连续降息,我们的基本预期仍是8月降息,同时澳洲联储将对宏观经济预期作出定期审查。虽然6月的政策会议纪要强烈建议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但我们认为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近期言辞模糊,显示出澳洲联储对采取激进的放松行动犹豫不决。

  澳新银行:预计澳洲联储将在今日会议上降息 8月或进一步降息

  预计澳洲联储将在7月会议上降息,因考虑到此前澳洲联储给出的暗示及澳洲联储主席洛威的发言。但市场并不认为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市场认为7月降息的可能性约为70%。假设澳洲联储在7月会议上放宽政策,我们不认为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在稍晚的讲话中将暗示未来有可能进一步采取行动而非按兵不动。虽然我们确实认为澳洲联储将进一步降息,但澳洲联储正在开始对8月货币政策声明预期的更新,洛威料不会希望先发制人透露结果。但根据澳洲联储5月份的评估及自那以后的情况来看,我们认为8月货币政策声明除了进一步放宽政策以外很难有其他选择。

  美银美林:澳洲联储今日或再度降息

  澳洲联储很可能在今日会议上继续降息。澳洲联储此前已经表示将需要更宽松的政策,且考虑到当前的市场定价以及金融趋紧环境,他们或希望避免出现意外。我行预计澳洲联储11月还将进一步降息,但重点将不得不转向其他政策支持,这或许意味着更加趋平的收益率曲线及澳元兑纽元可能表现不佳。预计如果联邦政府继续致力于实现盈余,澳洲联储将在短期融资市场中发挥更大作用。

  西太平洋银行:澳大利亚央行将于7月降息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首席经济学家比尔•埃文斯(Bill Evans)在其最新的客户报告中,将澳大利亚央行下一次降息的时间从8月提前至7月。

  我们决定将澳大利亚央行下一次降息的时间从8月提前到7月。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我们不得不这么做,因为降息之间的停顿本可以让传输过程更加顺畅,但不能否认行长最近讲话中提供的明确信号。

  这包括:“……期望降低0.25%利率将实质性转变我们的路径是不切实际的”;“降低利率的可能性仍在讨论之中”;而且,“期望现金利率进一步下调并非不现实。”

  在当前政策活跃的时期,解读这位行长的言论还为时尚早。然而,根据我们与其他央行官员的经验,这种说法是直接的。

  因此,我们现在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于7月份降息以取代我们此前8月份降息的最初预期。这将完成我们在2月21日最初预测的两次降息,当时市场预计到2020年3月只有一次降息。不过,这个时间点比我们2月份的预期要早一些。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美元指数一度涨超0.7%,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96.86,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而欧元在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公布后走低。数据显示,美国供应管理...

07月02日 08:24

周一(7月1日)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上涨,因贸易前景向好拖累避险货币下跌,而欧元在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公布后走低。现货黄金创6月20日以来新低至1381.9美元/盎司,美元走强,投资者纷纷涌向高风...

07月02日 08:22

7月1日22:30至7月2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一升至两周高位,此前美国和中国同意重启贸易谈判,风险情绪改善令投资者抛售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 尽管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本大阪...

07月02日 08:20

周一(7月1日)美市盘中,美国最新出炉的6月份ISM制造业指数意外表现强劲,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跳升至日内高点,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下挫。周末,中美重启经贸磋商,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现货黄金遭到大幅抛售,...

07月02日 08:18

7月1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一(7月1日),美元持续反弹,最高升至96.62,逼近200日移动均线;欧元、英镑、日元等遭遇全线抛售;现货黄金跌势更为猛烈,最多暴跌近30美元,来到1381...

07月02日 08:17

周一(07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稍早时段受中美经贸重启对话的乐观助阵,向上反弹,最高触及96.62水平,但多头至发稿前的数个小时内并未持续上攻。数位分析师解释称,上周末G20峰会重启的对话并未短...

07月02日 08:13

周一(7月1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上涨近0.3%,触及六日新高至96.6136,美元兑日元大涨超0.4%,创八日新高至108.53,此前G20期间全球贸易风险超预期下降,一度提振了风险资产,股市,商品...

07月01日 22:03

北京时间周一21时45分,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发布;22时,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发布。分析指出,这两个数据可能成为美元抛售的开始!由于ISM制造业指数是美国GDP增速的领先指标,...

07月01日 21:57

周一(7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跳空低开逾1%,日线呈空头突破缺口,且一度跌近2%,创下一周半新低,尽管G20峰会未谴责贸易保护主义,但中美两国同意重启贸易协商,还是提振了市场对风险资产的买兴,美指创出...

07月01日 21:45

相对于中美元首的会晤,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提供有关美国经济形势的更多证据……上周五,期货交易员预计美联储未来一年会降息大约1个百分点。市场报价体现的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 ,一些观...

07月01日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