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意大利预算草案余威未散 警惕欧元兑美元再遭暴击!

2018-10-23 17:20: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意大利政府上周五的预算草案违反了欧盟规则,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周一(10月22日)下调了意大利的信用评级,但出人意料的是,该公司保持了意大利前景的稳定性。

  星展银行策略分析师Philip Wee表示:“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会加剧,特别是如果欧洲理事会对意大利启动‘过度赤字程序’(Excessive Deficit Procedure)的话。该应急程序将要求意大利提供一项修正计划以控制庞大的公共债务规模。目前意大利的公共债务是其GDP的130%。”

  据外媒《La Stampa》周二报道,欧洲央行提高了对意大利银行流动性的监控。意大利则希望欧洲央行在必要的时候购买该国的债券。

  

意大利预算草案余威未散 警惕欧元兑美元再遭暴击!
欧元


  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外汇策略师Sim Moh Siong表示:“若欧元区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欧元兑美元下一个支撑位位于1.1430,汇价一旦跌破该水平,将移动至1.13。

  目前,避险情绪在交易员中盛行。周二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成功收复关键的96.00关口,目前正寻求进一步上行。

  华侨银行(OCBC)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鉴于其他潜在不利因素依然存在,预计美元仍将占据上风。因此,美元指数可能继续寻求维持在位于95.792水平的200周移动均线上方。”

  本周重点关注:

  1.北京时间周三21:45,美国将公布10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

  2.北京时间周三19: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