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失业率创43年新低 英镑摆脱近期疲态!

2018-08-14 17:31: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尽管分析师表示,在本月初英国央行加息后,稳定的失业率不太可能推动英镑进一步上涨,但周二(8月14日)出炉的英国失业率数据暂时帮助英镑摆脱近期的疲软走势。

  英国第二季度经济有所回暖。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跌至1975年以来新低,生产率也有所攀升,第二季度每小时产出年率为1.5%,录得2016年末以来最大增幅,不过薪资增速放缓,6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跌至9个月低点,年度奖金发放时间的改变是部分原因。

  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周二短线上扬10余点,日内涨0.37%%,现报。英镑兑欧元延续涨势,日内涨0.4%至。

  G10货币研究主管Valentin Marinov等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策略师们写道,由于投资者主要关注政治事件,数据不再是一个市场驱动因素。目前这一情况不太可能发生改变,尤其是在需要加快工资强劲上涨,以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预期产生任何有意义影响的情况下。

  在8月2日加息之后,市场目前几乎完全定价明年2月的25个基点。

  纽约时报报道称,保守党脱欧派人士正计划通过直接发表其“硬脱欧”蓝图,向英国首相特蕾萨•梅发起挑战。

  




  技术分析:

  英镑/美元:多头感到安慰。DeMark技术性指标显示买入信号。

  第一阻力位:1.2830。第一支撑位:1.2723-1.2724。

  欧元/英镑: DeMark技术性指标显示卖出信号。该汇率可能跌至21日均线下方,目前位于

  第一阻力位:7月20日高点0.8958。第一支撑位: 8月6日低点0.889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