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欧美贸易谈判前景黯淡?美元、欧元迎关键日!

2018-07-25 09:59: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25日讯——特朗普推特治国不能停! 周三(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晤,在欧盟与美国出现贸易冲突的背景之下,这一重量级会晤受到全球的高度关注。而在此前一天,特朗普连发多条推特赞“关税最伟大”。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会晤结果可能会对市场情绪产生较大影响,进而影响美元、欧元和黄金等主要资产的走势。

  欧美关税谈判即将展开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定于25日访问美国,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政府挑起对欧贸易争端的背景下,容克此行能否缓和局势,防止对峙升级,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焦点。

  周二谈判前夕,特朗普发推文称,“那些在贸易上欺负我们很多年的国家都要来华盛顿谈判了。这应该是很多年前做的事情,不过,俗话不是说嘛,迟到也比不来的好!”




  特朗普还表示:“关税是伟大的!对美贸易不公的国家要么谈判一项公平的协议,要么受到关税的打击。就这么简单,所有人都在这么说!记住,我们是正在被打劫的“存钱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特朗普继续发推:“欧盟明天将来到华盛顿就贸易协议谈判。我有个主意可以供他们参考。美国和欧盟放弃所有关税、贸易壁垒、补贴!这样才是真正的自由市场和公平贸易!希望他们这样做,我们反正是准备好了—但是他们不会这么做! ”​​​​



  当地时间24日,特朗普在堪萨斯城集会,对自己的关税政策进行辩护。他表示,美国与欧盟等地存在巨额贸易逆差,但前任总统从不指出,一再容忍,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此外,他还称“假新闻”对关税的报道不属实:“你们(民众)看到和读到的都不是实情。 ​​​​.

  周二,欧盟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在特朗普最近对欧盟公然批评并声称欧盟对美国存在1,500亿美元顺差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不会与特朗普达成“伟大的”贸易协议。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欧洲领导人并不认为和美国存在贸易危机,如果考虑到商品和服务贸易,美国与欧盟的关系在宏观层面看还是平衡的。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援引一位白宫消息人士,称欧洲人此行是为了说服美国总统放弃对欧盟钢铝、汽车征收高关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