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突发!比特币今日价格突破8500美元关口 比特币牛市即将开启?

2018-07-25 08:28: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三(7月25日)早盘,比特币延续昨日的涨势,一度上破8500美元/枚,为5月21日以来首次, 现Bitfinex交易平台报8452.2美元/枚,24小时涨幅9.57%。

突发!比特币今日价格突破8500美元关口


  周二,比特币连破三大关口,冲破8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在去年曾到达20000美元的高位。目前,比特币仍然比这一峰值低近60%。不过,相较其六月底不足5800美元的低点,比特币已涨43%。

  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比特币在7,701.9美元至8,030.5美元之间交投。

  过去7天,比特币价格上涨18.61%。截至周二,比特币成交量为55.8亿美元,占所有加密货币成交总量的34.79%。过去7天,比特币交易价格在7220美元到8030美元之间。

  按当前价格计算,比特币仍较2017年12月17日创下的19,870.62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59.59%。比特币总市值升至1369.3亿美元,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的47.54%。比特币市值最高时为2411.5亿美元。

  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年夏天就比特币ETF的相关话题征求了意见,该评论期现已结束,结果显示多数评论是积极的。提议变更规则的支持者认为,比特币ETF实际上将使加密市场成为投资者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交易场所。而如果比特币ETF获得批准,将允许Cboe和区块链技术公司SolidX推出受监管的比特币ETF。

  而据最新一期的联邦公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将是否批准Direxion在1月提交的五个与比特币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决定,推迟至9月份。在五个ETF中,一个与比特币的价格直接相关,另外四个是基于数字货币的价格走势。SEC认为,制定更长的时间来批准或不批准拟议的规则变更是合适的,如此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这项拟议的规则变动。因此,SEC制定2018年9月21日为做出决定的日期。SEC补充称,只收到了有关拟议ETF的两条评论。

  BKCM的首席执行官rian Kelly认为近期比特币反弹的原因有三个:

  1.ETF投机

  投机是当前比特币反弹的重要因素。6月2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到Cboe Global Markets提交的比特币ETF申请,且这次申请通过的可能性比以往要高。

  比特币交易者对于ETF投机的言论也偏向正面,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2.机构参与 

  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Barry Silbert认为机构资金涌入对于加密货币市场十分重要。

  本月初,贝莱德在研报中表述对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兴趣,这一消息一度提振比特币价格。

  高盛也宣布将任命一位“热衷于比特币”的新CEO。

  3.WEB 3.0 

  尽管没有关于WEB 3.0的公认定义,但是Kelly将其视为“新互联网”和“改善的互联网”。

  机构认为加密货币是将现有生态系统与“新互联网”连接起来的关键因素。因此,新技术将会给比特币带来利好影响。

  知名趋势预言家、Trends Journal杂志出版商Gerald Celente曾撰文指出,随着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对冲基金等提高对数字货币的接受程度,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价格可能在未来受到提振。

  加密货币数据分析公司CoinFi的首席执行官Timothy Tam表示,在过去6个月中,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是现在可能处于长期看涨趋势的起点。

  
突发!比特币今日价格突破8500美元关口 牛市即将开启?


  以太币正在反弹,但是其与比特币的比值回到年初的水平,4月该比值在这一水平受到支撑。

  文章综合:金十数据、Investing.com、图表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