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盟步步紧逼梅姨展露最终必杀技 英镑面临屠城危机!

2018-05-18 17:31: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首相特蕾萨•梅(Theresa May)寻求从欧盟得到一份保证,即接受她就爱尔兰边境提出的新提议。但事与愿违。

  在保加利亚领导人会议上,英国首相特蕾萨•梅就对如何打破爱尔兰边境僵局的提出最新的想法。欧盟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告诉她,由于欧盟从伦敦获得的“令人困惑的”信息,现在做出任何保证都为时过早。

  作为最后的解决方法,特蕾萨•梅计划解决棘手的爱尔兰边境问题,将使英国在脱欧后多年与欧盟的海关规则挂钩。对她而言,这意味着政治上的风险。因为该举措可能激起来自支持英国脱欧的托利党的驱逐。

  目前只剩5个月的时间来达成协议。

  谈判因如何避免爱尔兰共和国与北爱尔兰之间的边界问题而陷入僵局。英国政府提出了一项新提案,但欧盟并不买账,至少目前没有。

  特蕾萨•梅的团队已经同意在英国脱欧后将英国留在欧盟海关规则的想法,这是解决爱尔兰问题的最后选择。但不难看出为什么支持脱欧人会感到恐惧,因为这只是一个更大让步的开始。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除了已经达成一致的两年过渡期外,还需要进行某种延伸。不管英国政府的目标是什么,都可能无法及时做好准备。虽然英国暗示其正逐步扩展,但欧盟认为要么全部要么一无所有。英国内阁就英国脱欧对两国未来关系以及贸易意味着什么仍存在分歧。

  有一些关键立法有可能促使英国政府改变立场,并与欧盟保持更紧密的联系。特蕾萨•梅正在拖延将其付诸表决。

  选民怎么想?民意调查显示,英国脱欧反对派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到10月份英国各党派都表示希望达成协议,这可能意味着一场戏剧性的摊牌。

  在那之前有一场危机:6月28日首脑会议。欧盟希望在爱尔兰问题上取得进展,如果没有,至少会面临威胁和激烈的言辞。如果特蕾萨•梅作出太多的让步,那么就遭受来自英国脱欧强硬派的愤怒。

  CIBC分析师Jeremy Stretch说:“随着英国脱欧政治冲突的持续,我们将继续看到英镑接近迄今为止的新低。下周即将公布的零售数据显示进一步承压迹象,维持市场抛售英镑的偏好或或在四月底以0.8680美元的收盘价买入欧元兑英镑。”

  根据调查预测,定于下周四公布的、不包括燃料在内的零售数据本月和今年保持不变。

  市场目前预计英国央行在2018年底前加息的可能性为95.3%。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未能接近233日均线支撑位下方,但短期压力失去动力。双头颈线阻力位于1.3712。总体而言,中期内处于坚定的看跌模式。

  第一阻力位于5月15日至17日高位点1.3569-1.3572区间。第一支撑位于 233日均线1.3485。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17:30,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0.11%,现位于1.3500附近。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