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18 10:46: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重新反弹上行,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最近一周多的上攻,价格小幅刺破前高阻力,站稳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小时图,美指主次节奏明显向上,今天需警惕价格继续回落,操作可选择相对弱势的非美货币以做空为主。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50附近。除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外,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强烈预期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虽然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逊于预期,但仍处于历史地位,市场认为这将继续令失业率下降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FXStreet】

  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五(5月18日)最新撰文称,美债收益率上升有利于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涨。

  文章指出,周五亚市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于93.50附近;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7年高点3.13%。

  因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且美联储似乎有望比其它央行更快收紧政策,近期美元飙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

  Godbole表示,14天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美元呈现超买状况,因此不能排除美元会回调。即便如此,美元跌势可能会相当短暂,因为短期均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走高,这将利好美元。

  Godbole并称,10年期美债收益率看上去似乎会在短期内测试3.5%。

  美元指数技术面水平

  Godbole指出,假如美元指数收于93.63(周三高点)上方,则有望进一步测试94.00(10月高点)和94.22(12月高点)的阻力位。

  下行方面,若收于10日均线93.04,则美元指数可能回落至92.50(11月27日低点)和92.24(5月14日低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