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再度发飙引爆政治风暴 美元高歌猛进日内料再添“一把火”

2018-05-18 09:09: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5月18日讯——北京时间周四(5月17日),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和欧元节节后退的扶助下维持高位徘徊,美指收盘上涨0.12%,报93.48。周四一些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仍然对于美元上涨的可能性过度轻视。日内,特朗普再发飙,接连发布两篇推特,先是猛烈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然后又对联邦调查局监视他的竞选活动的报道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其“有甚于水门事件”。特朗普同时表示,他会继续坚持朝鲜无核化,并表态“怀疑”本次中美贸易磋商的前景。

  特朗普发飙引爆政治风暴 全球避险情绪高温不退

  北京时间周五(5月18日)早上,特朗普总统再次发动推特风暴,他先是猛烈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然后又对联邦调查局监视他的竞选活动的报道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其“有甚于水门事件”。

  

针织


  周三(5月16日),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宣布,其同意情报机构2017年的评估,即俄罗斯试图在选举期间挑拨离间,意图伤害民主党人克林顿,并帮助特朗普,但没有相互勾结。特朗普在清晨的推特上再次提到这次调查是一次“政治迫害”。

  “祝贺美国,我们现在进入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的第二年。而且仍然没有共谋,也没有阻碍。唯一的勾结是民主党人做的,尽管他们花了更多的钱但却无法赢得选举,”特朗普如是说。

  但似乎是有关FBI在竞选期间进行间谍活动的细节,以及“交火飓风”的指控,让他尤为愤怒。

  一份报告指出,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美国联邦调查局曾暗中监视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对此特朗普称,这一消息可能“比水门事件更严重”。

  “哇,似乎有消息称,奥巴马联邦调查局‘安排了一名线人暗中监视特朗普的竞选活动,’特朗普在推特上提及上周发表的一份全国评论报告时写道,“毫无疑问,他们在竞选中至少有一个秘密线人。如果是这样,这比水门事件更严重!”

  
针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