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知名预言家谈及美元走强:美元走强将"洗劫"全世界 全球市场或将崩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18 15:40:09
视频简介
  知名趋势预言家杰拉尔德·塞伦特最新警告表示当下正处于全球股市崩溃的边缘。杰拉尔德指出,自2008年的恐慌以来,市场被廉价资金推动的并购活动和股票回购人为地支撑起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企业友好的税改法案推动,企业并购活动和股票回购目前都加速至创纪录的水平。他提到由于对利率上升感到担忧,股市在2月份开始下跌。周二,美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伴随着投资者将更高的收益率视为一种安全的投资工具,他们将不再投资股票。同样在周二美元攀升至12月以来的最高位,这导致新兴市场货币进一步走低。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21天里,美元已经上涨了17天,而除了俄罗斯卢布和菲律宾比索以外,所有主要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在过去一个月都在下跌。股票市场被高估和过度杠杆化,一场2008年级别的市场崩盘可能即将到来。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