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多重利空缠身英镑大跌在即? 更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2018-04-24 11:36: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上周英镑创下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最高水平,今年迄今,总体上看英镑依然是2018年表现最好的主要货币之一。在过去一个月里,支撑英镑走势的一直是季节性因素。

  

多重利空缠身英镑大跌在即? 更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英镑


  英镑暗藏多重利空

  英镑兑美元汇率周一(4月23日)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提振美元全线反弹而跌至1个月低点,此外,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上周的讲话也令人们对5月加息的可能性产生疑虑。投资者担心为英国央行可能推迟加息的可能性付出代价,急于抛售英镑。

  
多重利空缠身英镑大跌在即? 更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图片来源:外汇网、路透


  另外,由于爱尔兰边境问题和上周五公布的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未见突破,外汇市场已准备好迎接英镑进一步走软。

  货币风险管理公司Infinity International的外汇策略主管John Marley表示:“近期英国脱欧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美元全线走强,很难在短期内看到英镑走势获得支撑。

  警惕英国脱欧的政治因素影响英镑走势

  目前市场押注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从几周前的逾80%下跌至不到50%,一些分析师警告说,不要在英国央行保持货币政策稳定性上押注太多。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我们认为,本周将公布的英国数据或许有望提高市场对5月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不过,要警惕周四英国议会就脱欧法案举行的非约束性投票结果威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领导地位,从而在政治上影响英镑走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