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5月有足够理由加息 2019年利率将达到125%

2018-03-23 00:08: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央行刚刚将利率维持在0.5%的水平,将却将加息的押注都集中到5月份。

  在周四的政策决定中,以7票赞成、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维持利率不变,最具影响力的鹰派人物迈克尔·桑德斯和伊恩·麦卡弗蒂赞成立即加息,这并不是一种逆行的迹象。事实上,这对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它明确指出了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会采取的行动方向——5月份加息。

  市场、包括货币在内,似乎都体现这一信息。货币政策委员会现在发出了更加协调一致的信息,甚至还有像戴夫•拉姆斯登这样的鸽派,最近也发出了强硬的信号。

  




  官员们已经注意到英国脱欧的问题,以及令一个引人注目的问题保护主义的抬头,但尽管如此,加息路线依旧清晰可见。周四的声明与2月份的声明几乎完全一致,但有两句话表明5月10日加息的概率升高。——“短期内通货膨胀预计会进一步缓解,但仍高于2%的目标,薪酬增长继续增加。”尽管周二公布的2月份CPI数据下降0.3个百分点至2.7%,但主要的一点是,官方仍预计通胀率将在预测期结束时超过2%的目标。

  关于工资方面更是令人惊喜的。这不仅仅是关于周三强劲的工资数据。本周,政府宣布将取消公共部门对国民健康服务的薪酬上限,这显示了经济发展中价格压力的上升。

  



  如今,美联储几乎每季度都在加息,英国央行似乎想要在半年度加息。而交易员们认为加息的可能性达到80%,2019年6月的收益率比2018年6月的合约高出40个基点。银行处于最佳位置,而卡尼倾向于让市场自行解决问题。

  英国央行没有必要在11月加息前谨慎地发出明确信号。但人们普遍预期,未来两年内,三次加息可能会达到四次。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