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日元:“深陷牢笼的巨兽” 虚假现象还是穷途末路?

2018-03-22 17:31: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3月22日),在财年结束帐簿收盘前,受日本运营商的季节性需求的提振,与此同时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如预期的那样强硬,美元疲软,日元连续第二天上涨。

  周四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2%至105.85,为3月7日以来最低点。

  布朗兄弟哈里曼汇市策略师Masashi Murata表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给人稍微谨慎的印象后,今年美国加息3次的可能性更大。这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元走软。”

  尽管如此,因市场持续购入日元,美元兑日元汇率维持在105.50关键支撑位上方。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后,由于缺乏购买美元的动机,外汇市场对美元走势似乎失去方向,而投资者则寻求日本政治丑闻的进一步发展,以买入日元。

  在本月剩余时间内,美元兑日元汇率应限制在105.50-107.00区间范围内。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7:30,美元兑日元下跌0.39%至105.64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