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日元跌势何时止步? 周三是个关键日子!

2018-02-12 15:03: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2月12日),因投资者满心期待将于本周三公布的美国1月份CPI数据,以评估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前景,全球货币波动率升至九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兑日元能否迎? 周三是个关键日子!


  从上周五开始,亚洲股市紧跟美国股市上涨,导致美元连续第二天走软。周一亚市午盘,美元指数下跌0.27%,现交于90.13附近。

  摩根大通全球外汇交易指数从上周五的9.12%升至9.18%,创下自去年4月2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周一,日本金融市场因建国纪念日休市一日。而中国也将准备从周四开始为期一周的农历春节假期。

  根据经济学家估计,截止周三CPI公布前,美国通货膨胀率已从12月的0.2%上升至1月份的0.3%。

  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驻新加坡的高级分析师Satoshi Okagawa表示:“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股市,但如果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表现非常强劲,将导致人们预期美联储加快收紧货币政策,进而打击股市,刺激日元买盘。”

  据日本共同社和日经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再次提名黑田东彦连任日本央行行长,任期为5年。

  这意味着日本央行激进的宽松货币计划将延续。外界认为日本央行的宽松举措正在帮助日本经济恢复增长。

  周一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08至108.71。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