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起伏不定 断言加密“泡沫”为时过早!

2018-02-11 17:26: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与本周全球股市的剧烈波动和闪崩相比,还有什么被认为是宇宙中最不稳定的资产 ?

  比特币价格在周二触及4个月低点5922美元后反弹53%,最高至9069美元。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双双下滑逾5%,抹去了今年的涨幅。

  

比特币价格起伏不定    断言加密“泡沫”为时过早!


  新兴市场的股票和货币也大幅下跌,美国国债的期限较短,投资者从风险资产逃离到避险资产。

  比特币的支持者们很快将这种加密货币称赞为一种与更广泛市场无关的资产,也就是说独立于任何一个国家、公司或央行——在市场动荡的时候,它可以充当避风港。尽管这种动荡通常可以在比特币价格和新闻头条中有所反映,但本周美国股市却在这一领域击败了比特币这种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

  自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以来,其价格一直在稳步攀升,导致数字资产的波动性指标趋于稳定,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引发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录得有史以来最大的涨幅。

  
比特币价格起伏不定    断言加密“泡沫”为时过早!


  周二,美国监管机构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对加密货币采取的“无害”策略引发了反弹,但中国和韩国监管机构打击比特币的负面消息也随之出现。

  从比特币高达近2万美元的高点下跌了70%,这促使金融巨头们认为加密泡沫终于破裂了。从本周的比特币价格走势来看,或许这些话还为时过早。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