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重回9000美元 韩国比特币领跑全球

2018-02-11 09:09:1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11日讯——本周,比特币价格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在本周二(2月6日)跌到6000美元关口后,又连续反弹,在2月10日再次站上了9000美元的位置,24小时涨幅超过12%。

  比特币价格重回9000美元大关 韩国比特币领跑全球

  2月10日中午11:30左右,据CEXIO平台显示,比特币站上9000美元/枚关口,日内涨幅2.3%,较2月6日跌破6000关口水平后回升50%又回到了今年1月末的价格水平。周六稍早前Bitfinex、Bitstamp和Coinbase等多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均已破9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价格重回9000关口上方


  另外,行情显示,韩国比特币价格再度领跑全球,Upbit上比特币价格一度站上9700美元,为全球最高价。目前比特币全球均价9050美元。

  
比特币价格重回9000关口上方


  据央视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上午在青瓦台接见了正在韩国访问的朝鲜冬奥高官团一行。当地时间下午15:30,青瓦台发言人向媒体正式表示,金与正带来了金正恩的亲笔书信,金正恩邀请文在寅在近期方便的时候访朝。

  文在寅表示,朝鲜也需要和美国开展积极的对话,为其访朝创造条件。消息过后,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波动不大,处于约9000美元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