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未来几个月坚定看空日元

2018-02-10 19:21:55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六(2月10日)美银美林(BofAM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当前不稳定的市场状况,并指出本周进一步证据表明2018年不似2017年,而本周市场波动的急剧加大是由低通胀到正常通胀环境的调整。

  与此同时,美银美林指出,通货膨胀并不一定要高。但只要不低,央行就会追随这条曲线,需要收紧货币政策。这是对市场敲响的一次警钟。且市场也认识到,每当市场陷入动荡时,各国央行都不会前来救援。这是过去的常态,但市场需要再次适应它。

  美银美林认为,通胀差异将在未来几个月引发更持久的外汇趋势。

  美银美林进一步指出,这表明美元和英镑兑欧元和瑞郎面临上行可能。鉴于日元对市场波动的敏感性,日元汇率前景更为复杂,但我们的基准是在未来几个月内看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